Facebook在梅西百货为小商家免费开设实体店

编辑:admin 日期:2018-11-06 13:55:56 / 人气:

据TechCrunch消息,Facebook在梅西百货开设了9家快闪实体小店,展示来自100个小企业和在线品牌的商品。Facebook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这项服务,在这些实体小店中出售的商品收入均归各个小企业和品牌所有,Facebook和梅西百货不会从中抽成,场地出租费由Facebook支付。
Facebook虽然无法从此项服务中直接获利,但能借此吸引更多的广告客户。Facebook还希望借此与小企业建立更深层次的关系。这9家小店将会开到明年2月2日。未来3周,Facebook还会在纽约中央车站打广告,宣传小店。在Facebook App和Instagram,Facebook也会打广告宣传快闪店,并通过Creative Shop向商户提供互补性数字广告设计。

现在致电 0311-3226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