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11月百货、购物中心的10个特色营销案例

编辑:admin 日期:2018-12-05 10:46:28 / 人气:

联商网消息:11月,天猫双11当天 银泰百货在上海开了一间“未来商场”;“60小时不打烊”新世界百货崇文店实力领跑“双11”北京商圈;Facebook在梅西百货为小商家免费开设实体店......联商网盘点了百货、购物中心的10个特色营销案例。
天猫双11当天 银泰百货在上海开了一间“未来商场”
天猫双11期间,银泰百货“未来商场”在上海“开门迎客”。进入“未来商场”,参观者可以像往常一样,随手拿起一只口红涂在唇上,点击魔镜上的色号,不到一秒钟的时间,站在镜前的参观者就会换上指定颜色。这个新零售场景同样适用于服饰品类,阿里云百变换装魔镜在对参观者照片进行分析,建立立体模型后,会为他们匹配相应的妆容、发型、饰品。
“60小时不打烊” 这家商场实力领跑“双11”北京商圈
新世界百货崇文店今年双11继续打造深入人心的“60小时不打烊”活动,同时通过大力度折扣、线上线下融合、跨界合作、贴心服务、强势宣传,再次证明了线下实体商业的实力仍就不容小窥!
Facebook在梅西百货为小商家免费开设实体店
近期,Facebook建立了九家实体快闪店,这些商店将用来陈列并出售来自于100家小型企业和线上品牌的商品,这意味着Facebook首次走出数字领域。Facebook大力支持这些快闪店的前提是商品必须配有按键图像,像信息流一样呈现,让顾客有一种在Facebook里购物的现实体验。
杭州首次小马宝莉主题展空降城西银泰城
杭州首次小马宝莉主题展空降城西银泰城,将在11月30日开始限时开放,一直持续至2019年1月15日。据了解,小马宝莉从20世纪80年代开始一经推出就备受欢迎,迅速风靡了70多个国家、190多个地区,这也是它首次来到杭州举行主题活动展,在这次展览中,6只小马宝莉将齐齐亮相,展现不一样的魔法世界。
一步一提醒 西安一商场内现“低头族专用通道”
近日,西安南稍门中贸广场出现的一条“低头族专用通道”在网上引发关注。有网友打趣称,这条通道“专治”微博、抖音、淘宝控。
推出独有定制IP 杭州大厦501两岁庆生火爆的背后逻辑
恰逢两周岁店庆,501火力全开,订制独有大IP,2岁庆生嗨翻全城。开业2年,501紧扣时令节日,紧抓消费心理,坚持“周周有活动、月月有精彩”,举办过大大小小的营销活动及会员活动268场。无论是销售业绩还是客流,均创下了又一新高,再次验证了501的强大吸客能力,进一步巩固了其“杭州最好玩购物中心”的地位。
科技赋能百货 新世界百货走在智慧百货前端
作为新世界百货征战上海的首家店面,巴黎春天淮海路店2001年开业,在本年度的升级改造中,巴黎春天淮海路店定位“智慧门店”(SMARTMALL),加入“科技”、“时尚”等元素,服务年轻客群,除持续打造新商业内容,重点进行了自助收银、支付宝刷脸支付等新技术的引进落地。
梅西百货推出“社交销售”计划 带货博主是内部员工
梅西百货去年秋天在公司内部开始小范围试验“ Macy's Style Crew ” ,选择了 20 名员工担任“品牌大使”,试验效果还不错。于是在今年 6 月,梅西百货宣布全国各地的商店和公司的员工都可以申请成为 Macy's Style Crew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是一个仅向梅西百货员工开放的品牌大使计划。和与外部博主合作不同的是,梅西百货通常按照每个员工的职位来支付销售分成,凡是加入了此项计划的员工,都可以在线推广几乎所有的产品。
3天卖了1.3亿 南京新街口金鹰这样玩转“黑五”
金鹰的自创节点“黑五疯抢节”已进入第三个年头,随着活动形式的多样化,促销力度的不断加码,销售成绩又一次创下新高。与以往不同的是,本季“黑五节”新街口金鹰超市还首次尝试全场7.8折加晚市多品类6折的双重重磅福利,在传统收银的基础上,添加了更安全方便快捷的微信刷脸支付通道。还借势打造了“黑五锦鲤”、自主开发微信小程序游戏。为有效提升顾客到店率,新街口金鹰中心连续三天在新街口地铁站免费派送金鹰7-11早餐。更在AB连廊打造能量补给站,1000份美食免费吃、免费喝。
in77E区12月15日将开业 计划打造旅游主题商业中心
11月17日,湖滨银泰in77官微发布消息,宣布E区将于12月15日正式开业。in77 E区地上5层,地下3层,总面积约为30000㎡,此次E区计划引进包括莆田米其林餐厅在内的80余家餐厅以及包括言几又、哲品、博士集等在内的30余家特色旅游文创。
 

现在致电 0311-3226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