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通企业日报 | 英国奢华百货专为中国顾客拍广告片;华为智能计算平台获德国红点设计奖

编辑:admin 日期:2019-05-16 11:13:46 / 人气:

英国高端奢华百货Harvey Nichols首次发布了一系列专门为中国顾客拍摄的广告短片,以此唤起大家内心对爱的感受。在这个信息快速更迭的数字时代,也不要忘记用最真实的方式对重要的人尽情表达爱,一起为爱填空,#520 Say love#。成立于1831年的Harvey Nichols,作为潮流与经典代名词,目前在全球已有16家门店,从伦敦、香港到迪拜,每间店内都集结顶尖设计师大牌及独家小众品牌,也是戴安娜王妃生前最爱的商店之一。
资生堂旅游零售事业部在位于新加坡“星耀樟宜” 核心景观位置的资生堂森林谷西区独具匠心打造的《感-知》美境5月14日盛大开幕。携手东京跨学界“超级技术专家” 艺术团队teamLab,以及多位科学家、研究人员、作曲家和艺术家的多维背景和创意思维,资生堂为旅行者倾情呈现的《感-知》美境,从平和的视觉、惬意的听觉、宁神的嗅觉以及舒柔的触觉四大感官入手,力求唤醒全球旅行者的感官体系,共同溯源美与文化的本我奥秘。
Central Phuket奢侈品区盛大揭幕。普吉岛大型购物商场Central Phuket奢侈品区正式对外营业,包括巴黎世家、宝格丽、克洛伊、古奇、爱马仕、圣罗兰、菲拉格慕、范思哲在内的一众奢侈品牌将为来自全球的游客提供“无价”的购物享受。去年9月开业的Central Phuket是泰国最大的商场之一,可以媲美曼谷的中央商场(Central Plaza),也是泰国首个集海岛旅游和深度购物于一体的大型购物中心。
中央世界商场开启夏日盛宴 带来视觉味觉两大享受。为了迎接夏季的到来,位于曼谷市中心的中央世界商场(Central World,又名尚泰世界购物中心)以“世界的夏日”为主题,联手泰国当前最红的新生代艺术家Gongkan,对商场里里外外进行了一番装点,使得顾客在购物的同时还能享受艺术之美。
IT科技与互联网
华为Atlas智能计算平台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在德国久负盛名的红点奖设计大赛中,华为“Atlas 300 AI加速卡”及“Atlas 500智能小站”凭借革新的设计理念,引领人工智能基础设施的工业设计新风潮,荣获红点设计大奖。
Inclusive Technology推出全球首款针对iPad/iPhone的鼠标适配器AMAneo BTi。市场领先的特殊教育辅助技术供应商InclusiveTechnology刚刚发布了AMAneo BTi,这款适配器让人们能够借助鼠标来使用iPad/iPhone。
奥特斯2018/19财年销售额和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再创纪录。在极具挑战性的市场环境中,奥特斯在2018/19财年的销售额和收益双涨。上半年移动设备、汽车和工业领域的需求强劲,下半年市场低迷。而半导体封装载板和医疗板块全年的发展始终相当出色。
通信业
凌华科技即将亮相2019年世界电信日大会。凌华科技将于2019年5月16日-17日亮相在北京新日航饭店召开的2019年世界电信日大会。活动期间, 凌华科技将展出两款最新的边缘服务器MECS-7210与MECS-6110。
消费品
王俊凯带领“爱晒联盟”挑战安热沙“掀翻屋顶放开晒”主题活动。“爱晒联盟”成员在小凯队长的召唤下,聚集在安热沙位于公园1903的热力四射“阳光爱晒场”。
赛缪斯将再赴美博会,首开两馆揭秘三大新品。在上届美博会首秀便惊艳全场的 SanteMuse 赛缪斯,这一次也将阵容再次升级-- 首次开设大小展馆双组合,用生物科技带来美肌盛宴。
食品饮料
茗韵堂全面进军茶饮市场。茗韵堂出售了非茶饮业务,集中资源全面运营茶饮业务。自此,茗韵堂完全转型成为一家以餐饮为主,涉及健康、培训、零售、批发等领域,集品牌战略定位、线下运营、门店管理、品牌营销全案于一体的品牌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泰国人气椰子品牌Cocoburi Cafe进驻曼谷The Market商场。泰国人气椰子食品品牌CocoburiCafe日前进驻备受欢迎的曼谷The Market购物商场,新店位于M1区3楼,有超过20多款椰子甜品和饮料可供选择。
汽车与交通
君迪调查:用户体验不佳或将阻碍共享汽车进一步普及。中国消费者对共享汽车领域的分时租赁服务还处于“尝试期”,品牌忠诚度不高;实际使用过程中的用户体验不佳,可能成为分时租赁服务进一步普及的阻碍。中国消费者在使用分时租赁服务时,对服务体验的关注度远远高于汽车品牌本身,消费者最看重的前三大因素分别是还取车方便(29%)、价格及服务(27%)、安全及保险(26%),关注汽车品牌的用户仅有5%。
庞巴迪宣布成交五架里尔75公务机,价值约6900万美元。庞巴迪对这款业界领先的轻型公务机进行持续投入,最近发布的综合性佳明 (Garmin) G5000 航电设备升级将使客户能够优化航路。该升级将在新飞机上提供,也将作为现役飞机的改装项。庞巴迪近期还宣布,里尔75飞机主动力装置定检间隔时间将从3000发动机小时延长至3500发动机小时。
物流
百世集团公布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 开端强劲。第一季度,百世总收入达到68.7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7.4%。同时,盈利水平继续稳步提升,毛利润达到2.9亿元,同比增长167.3%,毛利润率为4.3%,较去年同期的2.2%提升2.1个百分点。百世快递第一季度包裹量超过13.4亿件,同比增长41.0%,继续高于全国快递企业业务量第一季度22.5%的增速。
旅游与酒店
丽江和府洲际度假酒店举行春上集市“洲际礼宾司日”活动。丽江和府洲际度假酒店开启了春季“洲际礼宾司日 -- 春上集市”活动,普米族礼宾司热史-布帖及酒店礼宾员,一同带领宾客一同感受春天里的丽江生活范儿。
香港港丽酒店庆祝希尔顿酒店集团百年华诞。自1919年成立以来,希尔顿在全球酒店企业领域保持领先地位,致力通过卓越服务,让世界各地的旅行者可以尽享真诚体验。今年,迎来品牌百年华诞,香港港丽酒店精心设计了一系列专属体验及礼遇,在提供精致下榻享受的同时惠及和推动社区的发展。
曼谷航空蝉联“旅行者之选 -- 亚洲最佳区域航空公司”称号。近期,曼谷航空公共有限公司欣然宣布,公司日前获得全球最大的旅游网站猫途鹰(TripAdvisor) 颁发的“2019年度旅行者之选-- 亚洲最佳区域航空公司”称号。
娱乐时尚与艺术
沉浸式VR舞蹈之旅 VR_I 在沪亮相。全球首个独创的VR大空间沉浸式舞蹈体验《VR_I》在瑞士科技文化中心的支持下来到上海新时线媒体艺术中心,与中国的观众见面。
房地产建材与家居
Holborn Assets成立房地产投资公司。Holborn Assets 将增加这家迪拜集团的内部投资选择。通过一系列投资策略,Holborn 希望吸引包括经验丰富的投资者以及首次购房者在内的一系列客户。新公司以一种不同于其他公司的端到端服务,带来一种精简的房地产投资方式。
2019帝国大厦登高赛正式开赛。帝国大厦宣布,垂直登高运动精英选手苏齐-沃尔沙姆(Suzy Walsham)于2019年5月14日(周二)重返这座“全球著名的办公大厦”,参加由土耳其航空公司(Turkish Airlines)提供赞助的帝国大厦登高赛(ESBRU),捍卫自己拿下赛史上较多冠军奖杯的胜利成果。
健康与医疗制药
西门子医疗携多元新品亮相第81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西门子医疗展示了智能化影像设备、复合手术室解决方案、数字化医疗生态圈、实验室诊断等领域的最新成果,旨在为医疗机构提供更精准、更快捷、数字化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西门子医疗智慧导管室助力基层医院零起步建设介入治疗科室。西门子医疗针对中国基层医院的现状和需求,推出了面向基层医院的“零起步一站式智慧导管室孵化器”项目,以西门子医疗的产品+整合服务的模式,为导管室提供建设、运营和发展的整体解决方案,助力基层医院建立“综合介入”导管室。
新未来,新突破,新时代--开立医疗亮相第81届CMEF医博会。深圳开立生物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此次展台位于Hall 2-L17,携带超声、内镜及检验三大产品线最新的产品参展,向行业内专家学者及观众展示了开立医疗全新的研发成果和创新技术。
瓦里安在CMEF展出业内首个智慧放疗科全流程解决方案,实景演示技术赋能的智慧诊室、智慧物理室、智慧治疗室到远程医疗的全流程,解析信息化系统打造的放疗生态圈,旨在全面升级中国放疗行业。
科思创携最新解决方案亮相CMEF,亚洲首发未来输药概念产品。科思创将在亚洲首次发布联网输药概念产品,并展示其在智能可穿戴设备、外科手术、肾透析、医疗器械小型化等领域的解决方案。
飞利浦携手神州医疗破局基层肺癌筛查难题。在2019年春季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上,飞利浦与神州数码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2018年发布的“神飞云1.0”的基础上,再度携手联合发布了其升级版本“神飞云2.0”。“神飞云2.0”是在1.0版本已经实现的置于云端的“飞利浦星云影像后处理平台”上,针对肺癌早筛这一实际应用场景,开发出的一套集成解决方案,包括智能化设备、信息化软件系统和专业服务,为基层医院实现肺癌精准筛查提供全流程服务。
泰雷兹携其X射线成像技术亮相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在高性价比领域,泰雷兹推出了两款全新的介入放射学探测器,Pixium 2121和3030 Efficiency。两款探测器的全新设计在满足预算要求的同时,能够契合通用软件基础平台PixDyn,从而有效控制了成本并能够保证快速集成。这些高性价比的探测器适用于骨科和泌尿外科造影。
接轨国际标准 美年大健康客服中心启动4PS标准认证,成为国内首批开启该认证的医疗健康企业,致力于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与管理水平,构建专业化、规范化、体系化的客服体系,为客户创造更加优越的客服体验。4PS国际标准体系是受国家工信部、全国呼叫中心行业自律与监督委员会等相关部门共同支持和倡导的全球性国际标准。
能源化工与环保
舍弗勒斥资4500万欧元在越南建设新工厂。新工厂地处越南南部,位于边和市的阿马塔 (Amata) 工业园区内,距胡志明市约50公里。它将取代现有工厂,生产各类用途的工业轴承和零部件。舍弗勒正在提升其现有产品的产能,并在开发新的产品线,包括向心插入式轴承和滚针轴承等产品。它还是舍弗勒在东南亚工厂中首个采用由舍弗勒自身开发的最新“工业4.0”解决方案的工厂。
晶澳太阳能PERC半片组件,韩国市场高效新选择。晶澳太阳能宣布,为韩国应用单晶PERC半片组件的光伏项目供货全部450kW高效组件。与常规组件相比,在出现阴影遮挡的情况下,这款组件的半片结构设计可以减少发电量损失,为电站系统的可靠性和高发电量提供切实保障。
森赫持续维护电梯安全。林州天平山悬崖观光电梯迎来安全运行6周年纪念日。林州天平山悬崖观光电梯于2013年2月开始运行,电梯提升高度120米,每小时运载量达1260人次,作为全景区交通的全新体验,它的投入运行实现了对景区客流量的科学调配。森赫电梯凭借突出的技术实力以及卓越的产品性能,该项目还曾荣获“世界电梯工程奖”。
环境
玛氏箭牌垃圾投进趣项目全面升级,开启环保新“潮”代。多年以来,玛氏箭牌糖果公司在全球各地积极开展呵护地球系列行动,并在中国启动了“垃圾投进趣”公众教育项目,一直以来致力于倡导“包好不乱丢”的文明意识、培育妥善处理垃圾的负责任公民行为、营造更绿色、更洁净的社区。
教育与人力资源
全国高校人工智能“AI赋能 教育先行”系列研讨班在德清举行。作为全国高校人工智能人才与科技莫干山论坛的主题活动之一,系列研讨班由教育部人工智能科技创新专家组、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自动化类专业、软件工程专业、大学计算机课程四大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系列研讨班将在5-7月连续举办三期,并获得华为、百度和英特尔三家人工智能领先企业的联合支持。
金融与保险
梧桐树阳煤智能制造基金正式发布。以“新能源、新技术、新未来”为主题的“重新定义未来能源结构暨梧桐树阳煤智能制造基金发布会”在山西太原隆重举行。阳煤集团及梧桐树资本也邀请了行业协会、电网专家、设计院、储能开发商、产业链公司等专业人士,共同探讨行业发展的方向和未来。

现在致电 0311-3226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