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Seiko独立店 进军百货通路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25 12:49:18 / 人气:

随着国际精品潮风,这股势力亦吹向表界,一向备受年轻精英族看好的Grand Seiko去年起独立出SEIKO之后,今年下半年将陆续在北、中等百货通路开出独立店。而日本职人腕表Knot则继北、中台湾开店后,亦抢进京站开快闪店。潮人最爱的G-SHOCK,则再次携手全球知名帽子品牌NEW ERAR推出联名表。
Grand Seiko积极布局全球市场,于板桥大远百开设全台第一间形象店,店内除了展售台湾配额仅15只的9F机芯25周年纪念表款外,也将贩售Grand Seiko形象店独家预购款,且预计9月在台中开设第二间Grand Seiko形象店,让喜爱Grand Seiko的收藏家们能接触更多不一样的表款。
日本东京高人气腕表品牌Knot,则自即日起于京站开快闪店,除了独家展示与冈山仓敷百年品牌高田织物跨界合作的榻榻米表带系列,并首次于海外店同步日本技术,导入「表盘、表带」全客制化搭配体验,打造独一无二的时尚表款;Knot旗舰店相继在台北、台中开幕,Knot京站快闪店移植勇夺日本Good Design Award设计大赏的东京旗舰设计来台,维持黑、灰、白品牌代表色系等原创设计概念,备受关注。
个性表选物店THE UNIT STORE台北敦南店,则独家发售Olivia Burton的Semi Precious系列,採用的轻奢水晶材质为品牌添上轻奢的优雅感和魅力,为了让Semi Precious系列加上更独特的意义,品牌首度推出两款限量款式,每只的手表背面都刻有限量编号,并以特别设计的精美花盒包装,全球限量发售。
(工商时报)

现在致电 0311-3226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