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男1女因生意反目成仇 百货店内声嘶力竭拳脚相向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01 11:53:02 / 人气:

曾经一起共事的好友,因为生意上的琐事矛盾分道扬镳。散伙之后不仅没了仁义和情分,还反目成仇甚至是拳脚相向。近日,这对昔日的挚友也因涉嫌殴打他人,被深圳光明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8月24日下午,深圳光明分局马田派出所接市民张女士报警称:自己在合水口的一家百货商店内被他人殴打,要求警方处理。马田所民警在接报后,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民警在现场看到,一男一女声嘶力竭,拳脚相向。看到互不相让的两人,民警立即上前劝阻并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据了解,动手的两人冯某(男,37岁)和张某(女,25岁)本是关系非常要好的朋友,曾经一起合伙做生意。可由于经营理念不同,合作中不时产生矛盾和摩擦,最终反目,散伙后各自经营。8月24日14时许,冯某在走廊撞了一下张某的肩膀,这轻轻的撞击,让两人积累已久的怨气彻底“爆发”。被撞的张某认为冯某是有意为之,无法抑制内心的怒火,对着冯某破口大骂。面对突如其来的谩骂,冯某更是不甘示弱,以恶骂还击。双方由言语争吵上升为肢体冲突,作为女子的张某一直处于下风,为了避免更大的伤害,才赶紧报警求助。
经审讯,冯某、张某都对动手打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民警还调查了解到,两人在“分道扬镳”后就有过多次口舌之争,而今却变成了动手打人的情况。早已情义断绝的两人,甚至直接拒绝了警方的调解。
经鉴定,张某伤情为轻微伤,冯某未达轻微伤。目前,冯某、张某均因涉嫌殴打他人,已被光明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深圳晚报见习记者 高灵灵 通讯员 胡泽瑜 温小龙)
责任编辑: GDN007

现在致电 0311-3226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