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北市东西转运点百货,改装拚业绩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31 13:34:24 / 人气:

台北市西区站前的新光三越1-2F阔别11年首次大型改装,1F化妆品区强化精品美妆,并首度将于1楼引进日本九州甜点排队名店,以及不少独家柜位翻转为时尚商场的新格局。位于东区信义区的统一时代百货亦进行秋季改装、新柜登场,扩大转运站便利商机。
北车商圈不仅有轨道经济,且是不少商办所在地,创造更多元的顾客样貌,客层也有了大改变。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1-2F大改装,独家10家新柜、逾60家品牌今日新开幕。业者并预计费时三年,陆续完成全楼层改装。
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1F化妆品区11年来首度改装,引进西区独家四大国际巨星─精品界美妆Giorgio Armani、个性彩妆YSL、顶级保养LA MER、法式美妆PAUL & JOE,并锁定现代女力经济,设立轻奢饰品选物所,以及将女鞋移至2楼,创造连锁效应将人潮带往2楼,新开幕至今人潮及业绩已增了二成。
另外,瞄准外带商机,日本九州三大甜点店之一的由布院,年销量超过百万个「半熟起司蛋糕」,为全台首家,将联手创造排队经济。以及引进西区独家MIOPANE贝果,都即将于9月下旬起陆续开幕。
统一时代百货秋季改装,9月1日以全新面貌亮相,此波秋季改装陆续引进独家品牌,共10家New Open全新柜位、4家Reopen改装开幕柜位,以时下热门餐饮为改装主轴,锁定通勤族、过路客族群,以外带店型态发挥最大坪效,于B2美食街楼层进驻台北首店KALDI咖啡农场,为集结世界各国超人气的美食选物店。
自1977年在东京开业至今,现已超过400家店的咖乐迪咖啡农场即将于9月1日在统一时代百货台北店地下2楼开幕。店中除贩卖30种产地严选、日本烘焙的高品质咖啡豆以外,并集结咖乐迪咖啡农场独创商品、日本人气点心、食品等;开幕期间有限定组合独家限量贩售。
(时报资讯)

现在致电 0311-3226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