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平成最后新年的年菜商战打响 各百货店大打情怀牌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06 09:46:49 / 人气:

【环球网报道 记者王欢】据日本共同社9月5日报道,日本各大百货店瞄准平成时代最后一次新年,近日纷纷发布了2019年的年菜商品,早早打响商战。松屋银座店根据不同年龄段推出不同菜式,高岛屋则发布了纪念漫画家手冢治虫诞辰90周年的年菜,各百货店可谓煞费苦心。
松屋银座发布了不同年龄段的平成代表商品。针对五六十岁的“泡沫经济一代”,推出的是与“东京半岛酒店”合作的“和西中三层奢华菜品”,售价16.2万日元(约合人民币9900元);针对与本月将退出歌坛的安室奈美惠同为40岁上下的“安室一代”女性,则备上法餐年菜。
此外,商场还预备了考虑到无盐与食物过敏的年菜,负责人表示“希望能满足奢华菜品、健康型菜品等多样化的需求”。
高岛屋将发售结合手冢治虫代表作《铁臂阿童木》等卡通人物设计的年菜。负责人表示“希望在家人团聚的新年,能够三代人一起享用”。
大丸松坂屋百货店除传统年菜外,还推出能与年菜一同享用的寿司和烤鸡串。崇光西屋则推出可从西式、中式等18种菜式中选择并将各层组合为套盒的年菜商品。特制套盒还能重复利用。
日本各百货店将从9月下旬起通过网络和门店陆续接受预定。 

现在致电 0311-3226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