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货周年庆刷凯基卡赚更多 跨店累积送刷卡金 可享2%-5%回馈 新光三越南西及微风加码回馈 最高分别达15%及22%

编辑:admin 日期:2018-10-02 12:44:56 / 人气:

全台百货公司周年庆战火开打,儘管景气起伏不定,许多产业都受到衝击,但百货公司周年庆的业绩突出,高额消费族群的消费实力与人数也屡创新高。了解民眾多半想趁周年庆的优惠,补足年度生活需求用品,无不精打细算研究怎样买最划算,凯基银行首度推出「周年庆刷凯基跨店累积最高加码5%刷卡金」活动,直接帮消费者累积跨百货公司的消费金额,包括规模最大的二家百货通路SOGO、新光三越百货,三大OUTLET等指定百货通路(*注1)。消费者除了领取百货公司提供的回馈外,刷凯基信用卡还可以额外再获得跨百货公司累积的满额刷卡金,最高可享5%的满额回馈,让消费者聪明买、赚更多。
据联合信用卡处理中心资料显示,就支付种类来看,百货类消费签帐金额几乎每年的高峰都落在10-11月;若按年龄来看,主力消费族群30至45岁的平均单笔消费金额约在3,000-3,500元区间不等,显现消费者大多是小额多笔在累积百货公司周年庆优惠。凯基银行「周年庆刷凯基跨店累积最高加码5%刷卡金」活动,搭配百货周年庆期间,帮消费者累积跨百货公司的当月消费,满1万送200元、满1.5万送450元、满2万送800元、满3万送1,500元刷卡金,并于活动结束后自动帮消费者计算回馈金额,自动回馈折抵帐单消费金额,当月最高可回馈刷卡金额的5%。另活动期间长达三个月,每月每户卡友择优回馈乙次,若再搭配百货公司活动,最高可以获得高达15%的回馈,越早加入,赚越多!以新光三越南西店周年庆(10/4-10/15)全馆满5,000送500为例,若消费者于活动期间刷满3万元,除可获得百货公司的电子赠品礼券3,000元外,如是刷凯基卡可再获得1,500元刷卡金,等于共获得4,500元,相当于15%的超高回馈。
为提供民眾更便利的数位化金融服务,及响应「数位化金融环境3.0」计画推动,凯基银行同步推出信用卡数位申办服务,民眾只需要透过凯基银行官网或APP便可线上申请,免纸本、免签名,简单4步骤即可轻松完成申请手续,新卡三个月内刷卡满额再享加码现金回馈,让民眾获得「周年庆刷凯基跨店累积最高加码5%刷卡金」活动及新卡优惠的双重回馈。
至于喜爱至微风系列百货的凯基卡友们,凯基银行再加码独家优惠,即日起,于微风广场一楼消费精品满1万送1,000元酬宾券,活动前两日(10/1-10/2)额外加码单笔满1万送500元酬宾券,连同凯基信用卡累积满1万送700元现金礼券,最高可享共22%的高额回馈。
(工商 )

现在致电 0311-3226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