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首批历史建筑保护名录:亚细亚商场等212处历史建筑在列

编辑:admin 日期:2018-12-16 14:24:20 / 人气:

近日,
郑州市人民政府公布
《郑州市第一批历史建筑保护名录》,
郑州大学 (南校区)3号教学楼
亚细亚商场
郑州百货大楼等212处历史建筑在列。
历史建筑是不同历史时期城市发展的重要物质载体,具有较高的历史价值、科学价值和艺术价值。为更好地保护我市历史文化遗产,挖掘文化内涵,延续历史文脉,根据有关规定,经市政府研究,确定212处历史建筑为郑州市第一批历史建筑。
郑州市第一批历史建筑保护名录中,郑州大学(南校区)1、3号、5号、6号、7号教学楼等多个建筑在册。中原大厦、黄河饭店主楼、亚细亚商场、郑州百货大楼、棉纺路水工厂家属院1、2、33号楼以及郑州站主站楼、河南宾馆主楼、河南省体育馆主场馆等也被列为历史建筑。

现在致电 0311-3226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