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风南山 将掀信义百货战

编辑:admin 日期:2018-12-15 19:34:27 / 人气:

台北信义区新地标「微风南山」昨(14日)确定明年1月10日开幕,强打占比超过4成的美食和餐饮,地下2F至地上7F结合了精品、流行服饰、杂货、异国美食,46F至48F为高楼层天际餐厅与酒吧,共200店、总面积1万6200坪,2019年一开年就点燃信义区百货战火。
微风首创与日本铁道购物商场合作,和atre、日本三井物产三方联盟,首次将atre引进台湾并进驻微风南山2F至4F,约3773坪、51间复合品牌时尚店,把日常杂货、流行时尚、美妆店融入购物空间,诉求属于「atre style」的日本Lifestyle风格,希望营造有如赤峰街、永康街等日常生活及文青时尚氛围。
atre涵盖16间日本或其他国家来台首店,6间是台湾高质感街边店首进百货,全区域约有1╱2与餐饮相关。全台首店中已曝光的有「Blue Bottle Coffee礼品店」,新加坡手抓海鲜「DANCING CRAB」;昨再公布日本甜点店「la vie bonbon」、日本巧克力专卖店「Dandelion Chocolate」、巴黎麵包店「le Boulanger de Monge」、日本生鲜蔬果专卖店「9 Palette Parlor」、神户甜点店「Kobe sweets cafe」、日本人气咖啡店「JAPAN RAIL CAFE」。
微风南山还有B1 2222坪、亚洲最大的微风超市南山旗舰店;47F是电影《穿着PRADA的恶魔》和股神巴菲特指定的美国顶级牛排「Smith & Wollensky」亚洲首店;46F是曾获「米其林指南」一星肯定的「Ukai铁板烧」北部首店;其他独家美食有B2美食街的日式川菜「金叶红厨」、日式炸肉饼「金叶名气饼」;5F有广岛「Bari Uma霸吗拉麵」,7F有以大蒜为主的义大利餐厅「Mad for Garlic」。
(中国时报)

现在致电 0311-3226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