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整合万达百货并更名 国内最大自营智慧零售广场体系形成

编辑:admin 日期:2019-05-16 11:12:35 / 人气:

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在618年中大促媒体发布会上称,万达百货正式更名为苏宁易购广场。苏宁整合了线下72家大型综合广场,包含原来37家万达百货,19家苏宁易购广场、16家苏宁广场,这标志着国内最大自营智慧零售广场体系形成。
今年,苏宁易购董事长张近东在新春团拜会上宣布,苏宁易购正式收购万达百货下属全部37家百货门店。
4月记者获悉,苏宁易购管理团队已全面接手万达百货运营工作,37家万达百货门店的工商变更也在有序进行中,4月底将完成工商变更。
接下来,苏宁将整合各自营产业、百货业态、休闲娱乐等生活配套设施,想要打造集吃喝玩乐购为一体的智慧零售广场。
行业人士对记者称,苏宁擅长家电,百货尤其是服装方面之前没有太多经验,此次整合速度较快也体现了苏宁对零售全盘布局的想法。

现在致电 0311-3226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