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和婴童用品开始追求极致体验

编辑:admin 日期:2020-07-30 08:58:27 / 人气:

近日,红点奖正式发布获奖产品名单。对此,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针对获奖产品进行了梳理,总结出未来婴童产品行业未来发展的四大流行趋势。
目前婴儿出行品类的产品创新都是在追求极致安全。各个品牌都在通过技术和设计的创新,为孩子外出提供更安全、舒适的产品。极致安全已经成为整个行业追求的目标。在本届红点奖,婴儿背带、婴儿提篮、安全座椅、婴儿车等等婴儿出行产品凭借安全上的创新,赢得设计大奖。
在婴儿背带产品中,一款使用有机棉面料制成,搭载磁吸式安全扣具,以及调整式软垫肩背带和腰带设计的产品十分亮眼。该产品还创新设计了腿部空间调整钮,让新生宝宝乘坐更方便。而一款婴儿提篮,则更注重安全性、舒适性和灵活性于一体。以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更加轻质、舒适的婴儿提篮成为该产品。本届获奖的安全座椅配备了十项安全科技设计,为了更好的提升安全性能,该款产品还搭载了众多科技,实现了三层侧面碰撞保护。获奖的婴儿推车产品的安全性主要展现在诸多减震、调温和纠正体态等功能性的设计上。
此次红点奖获奖婴童产品中,越来越多的产品的设计都更“贴心”,真正考虑到消费者的需求来增加功能。
例如,一款婴儿食品盒通过使用具有热敏变色材料,创新设计了视觉警示功能通过颜色的差异,分辨食品的温度,避免烫伤。而一款儿童高脚椅则通过一键拆卸椅腿的功能,赢得了红点最佳设计奖。这款实用的高脚椅的托盘可轻松卸下,可以通过擦拭或放入洗碗机清洗干净方便父母轻松帮助对座位部分消毒清理。通过这些细节设计,方便消费者的使用,帮助父母更好的喂养孩子。
在红点奖获奖婴童产品中,智能化、便携性孕产产品,以及喂养类产品注重柔软性体验成为行业新的趋势。
一款轻巧、亲肤,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吸奶器也赢得了红点最佳设计奖。该款产品的创新设计在于使它可以穿戴在日常衣物之下,具有高度的隐蔽性。
而一款采用日本医疗级硅胶制成,其柔软设计和耐高温功能做到极致的婴儿奶瓶也同样也获得青睐。该奶瓶采用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奶牛形瓶身设计,独特的排气阀设计,能有效的防止婴儿腹胀和窒息。专为一款奶瓶消毒而设计的智能、便携灭菌器在本届红点奖中也十分亮眼。紫外线灭菌器,专为奶瓶消毒而设计的紧凑型、可便携的灭菌器。除了紫外线消毒,该款产品还精心设计了奶瓶储存和热风干燥功能,最大可能地在各个环节减少细菌滋生的可能性。
益智类玩具在此次红点设计奖中依然大放异彩。一款专为6岁以上儿童设计的教育机器人,其包含多种传感器,以智能模块化形式呈现,儿童不仅可根据自己的创意自由拼搭出自己的机器人,还可以自由定义机器人的独特功能。并且可通过两个APP,轻松地控制机器人。
为了让孩子在玩耍的过程中集中注意力、提高精细的运动技能以及发挥逻辑思维的各项能力,一款建筑玩具以鲜艳的颜色吸引儿童的注意力,不同大小的木制板和橡胶锥可以充分发挥想象力,所有的零件都可建立一个创造性的结构,还可以允许搭建无数个设想的建筑,激发孩子的创造力和想象力。

现在致电 0311-3226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