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科医疗:另一方面 全球各国 尤其是广大发展中国家对于一次性手套等医疗防护用品的使用量将上一个新台阶 这将极大提升一次性手套市场的需求

编辑:admin 日期:2020-11-18 15:14:15 / 人气: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11月18日讯,有投资者向英科医疗提问, 董秘您好,各个疫苗公司纷纷发出疫苗的进展消息,令人振奋。公司目前的手套主要是外销欧美国家为主。不知根据欧美等发达国家的医疗规范,在疫苗的生产、流通、检测、接种环节,是否会在当前紧张的手套需求基础上,又增加了数十亿人在疫苗接种方面产生手套需求?如是,希望公司加快手套扩产力度,不要因为手套缺口而耽误全球疫苗接种工作。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美国、欧洲、日本等发达国家和地区均制定了一系列的法律法规,要求医疗相关领域的从业者通过佩戴一次性手套隔离细菌和病毒来保护人身的安全、健康及产品安全、卫生、洁净。在疫苗生产、流通、检测、接种环节是需要佩戴手套以防止交叉感染的,因此,疫苗的接种在一定程度上能提升一次性手套需求。但更重要的是,本次疫情极大了提升了全球居民的健康防护意识,也让各国政府认识到公共卫生领域投资的不足,疫情缓解后,一方面各国政府会加大医疗防护用品的战略储备,另一方面,全球各国,尤其是广大发展中国家对于一次性手套等医疗防护用品的使用量将上一个新台阶,这将极大提升一次性手套市场的需求。公司已在山东、安徽、江西、湖南等地投资建设多个高端医用手套项目,也一直在协调各方资源,全力推进手套生产线的建设,以满足不断增长的一次性防护手套市场需求。

现在致电 0311-3226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