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妇气垫 决战百货周庆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06 09:47:03 / 人气:

迎战周庆,各大顶级美妆利器开战了。持续百货母亲节底妆销售热,包括香奈儿、雅诗兰黛、肌肤之钥等,都打出顶级系列的气垫粉饼,新品虽市售一般气垫粉饼的两倍价,但对贵妇来说,能否提亮、修容、大展好气色,才是重点,价格根本不是问题。
修容遮瑕成人气款
百货今年母亲节底妆销售热,雅诗兰黛「粉持久完美持妆粉底」占据各大龙头百货销售第一,而该牌昨(5)日乘胜追击,发表白金系列「白金级黑钻松露双效丰润奇蹟霜」之外,首款「白金级宝石光提气垫粉饼玫瑰粉」与「白金级宝石光提气垫粉饼珍珠白」也吸引目光,诉求承袭白金级宝石光提粉妆系列中拥有的顶级精华,将精华封存于气垫中,一拍立即为肌肤注入保养,也被外界看好是周庆人气款,价格也攻顶,1个要价3000元。
香奈儿日前发表首款气垫、活力光采底妆系列全新「活力光采保溼气垫粉饼」,主攻轻拍脸庞即可打造丝缎微雾光泽,同时赋予肌肤保溼水润感受,质地轻盈,可随需求调整遮瑕度,圆形外盒设计,一手轻松掌握,无论何时何地,全天候恣意补妆,价格2200元。
添加顶级保养
肌肤之钥也推「光采奢华气垫粉霜」,诉求透明感补妆展现自然气色,专为亚洲气候所研发,让上妆同时,肌肤也能展现如保养后的美肌,价格3000元,但已经卖得火热。但这波新品比起4200元的海洋拉娜「奇蹟焕采气垫粉霜」,价格还算是「平实」,但比起一般动辄1000至1400元左右的气垫粉饼,统统都属贵妇系列,但仍让许多顶级客层趋之若鹜,正是因为其添加顶级保养的魅力。
(中国时报)

现在致电 0311-3226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