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学习用品丢失家长报警求助,民警迅速找到归还

编辑:admin 日期:2021-02-21 13:46:31 / 人气:

近日,南京公交治安分局长途东站派出所接到市民安女士求助,称儿子的学习资料和平板电脑遗失了,希望民警帮助寻找。
安女士带着儿子到派出所领回了丢失物品
经与安女士详细询问,民警了解到,原来安女士母子二人一同步行回家的途中,因手里拎的东西太多,中途将部分物品放下休息了一会,但离开时,儿子却遗忘了一个袋子在原地。待两人想起此事再回头寻找时,袋子早已不见了踪影。安女士告诉民警,袋子里装的是儿子的作业、辅导资料和一个用来学习的平板电脑。虽然孩子已经将作业重新做了一遍,但安女士仍想试试看能不能将辅导资料和平板电脑找回,毕竟也是比较重要的物品。
民警根据安女士提供的线索调取周边监控,迅速开展寻找工作,发现袋子是被一过路行人给捡走了。通过走访和调查,民警很快找到了捡拾人并顺利帮助安女士拿回了遗失的物品。当天晚上,安女士带着儿子一同来到派出所向民警致谢,民警也提醒安女士母子二人,外出时一定不能粗心大意,要时刻看管好自己的物品。
本来只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来报警,没想到民警这么快就帮忙将物品找到,事后,安女士还特意拨打12345政务热线,对民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提出了表扬。

现在致电 0311-3226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