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到超市采买生活用品,竟在冰柜发现“人类排泄物”

编辑:admin 日期:2021-09-22 15:02:48 / 人气:

美国奥克拉荷马州(Oklahoma)一名母亲带着女儿前往超市采买生活用品,逛到冷冻食品区,手伸进冰柜拿披萨卷时,竟意外摸到“人类粪便”,她因过度惊吓,站在冰柜约1分钟才反应过来;据警方调阅监视画面得知,某名男子故意在冰柜排泄,再使用披萨卷盖住,接着悄然离开。


综合外媒报道,事件于本月12日发生在“佳士得食品”超市(CrestFoods),妇人赖特强生(ShirleyWright-Johnson)带着女儿前往超市采买日常用品,逛到冷冻食品区时,手伸进冰柜拿起一包披萨卷,却摸到包装袋底下有“软软的东西”,当她翻过来一看,竟发现是人类排泄物;她透露,“我盯着那团东西1分钟后,最终才相信那是‘粪便’,实在太恶心了!“。

当地警方调阅监视器发现,有一名男子在冰柜附近徘回,接着走进冷藏区,并直接选择一个冷冻柜排便,结束后还用披萨卷盖住粪便,最后冷静离开现场;由于这名男子身份尚未确认,警方已展开进一步调查。

现在致电 0311-3226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