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百货大楼斗殴事件致一死三重伤?警方:谣言!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08 10:15:42 / 人气:

近期,微博、微信群内广泛流传着一段视频并有人称:徐州百货大楼内一家牛肉面店发生恶性斗殴事件,导致一人死亡,三人受伤。
现代快报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这则谣言在微信群、朋友圈中广泛传播,并煞有其事地称这件事发生在徐州。事实上,这起事件并非发生在徐州,而是在河北省邯郸市。
警方供图
8月29日,河北邯郸警方就在其官方微博上进行了警情通报:8月29日零时27分,永年区公安局接报警称辖区一饭店发生打架,有人受伤。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当场控制王某、王某雷两名嫌疑人,将伤者送往医院治疗,并立即对该案开展调查。
徐州警方表示,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共同维护良好的社会秩序。公安机关将对编造传播谣言者,坚决依法予以查处。

现在致电 0311-3226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