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壤街头一景:小型日用百货商店遍布街头,市民买东西十分便捷

编辑:admin 日期:2019-05-12 13:17:13 / 人气:

朝鲜首都平壤街头,人行道边相隔不远,就会有一个小型的简易商店,方便市民购买生活日常用品。
简易商店的样子各种各样,多为方形,设计样式和色彩都十分漂亮,可谓街头一景。
这些小店内商品琳琅满目,不时有市民光顾,购买他们所需要的生活日用品。
这家小商店的前面,站立着一个全副武装、荷枪实弹的士兵,人们见怪不怪。原来,现在的朝鲜国内仍是处于停战状态,不算是和平时期,很多路口都有这样的士兵在执勤。
朝鲜首都平壤,人们在街头的小型简易商店购物。
雨后,朝鲜首都平壤的市民在街头建议书店购买生活日用品。
从后面的青山和附近的平房可以看出,这个小商店位于郊区的一个路口。
朝鲜首都平壤街头,不远处就会有一个小型商店,方便人们日常生活。
平壤街头的这些小型商店,不仅外观漂亮,内饰也十分精美。
自行车包围着的这个小商店,似乎位于一家电影院的门前。

现在致电 0311-3226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