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市民购买防疫用品提供便利

编辑:admin 日期:2020-12-21 15:32:42 / 人气:

最近,不少市民注意到,在区行政服务中心、各乡镇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华医院崇明分院门、急诊入口,放置了几台智能口罩售卖机。当市民前往办事或就医时,如果忘带口罩,就可以通过口罩售卖机免费领取或购买口罩。
近日,记者来到区行政服务中心,看到赶来办事的刘女士由于没戴口罩被拦在了门外,心急火燎的她正准备前往附近的便利店购买。工作人员告诉她,可以通过口罩售卖机免费领取医用口罩。随后,经过微信扫码以及几个简单的步骤,刘女士免费领取了两个一次性医用口罩。“这个机器真的很方便,节省了我不少时间,不然一来一回可能要影响我办事。”刘女士高兴地说。
记者了解到,这些智能口罩售卖机均来自位于长兴镇的上海蓝索实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市民可在区行政服务中心智能口罩售卖机上每月免费领取一次两只装的口罩。其余地方售卖的口罩以两只装为一组,定价为1.99元。
自今年3月开始,上海蓝索实业有限公司开始投入生产口罩、口罩机。今年6月,公司负责人孙怡乐了解到,崇明许多窗口单位和医院,都存在老百姓忘带口罩的现象,影响了老百姓就医和办事的效率。
“作为生产口罩的企业,我们有资源也有义务为崇明百姓带去便利,为崇明的防疫工作尽一份力,于是我们就开始着手进行各个点位口罩机和洗手机投放工作。”孙怡乐说。
截至目前,上海蓝索实业有限公司已在全区约30个点位投放了智能口罩机和消毒洗手机,免费向市民发放口罩约10万个、免费提供免洗消毒液,受到百姓好评。
下阶段,他们将进一步扩展服务内容,希望让更多百姓享受到便捷服务。

现在致电 0311-3226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