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网购筋膜枪被快递员写字辱骂,原来被当作情趣用品

编辑:admin 日期:2021-10-05 15:59:29 / 人气:

近日,一女子发微博称,自己网购筋膜枪被快递员写字辱骂,投诉两次未果。快递公司的敷衍态度让她感到强烈的不满。

9月30号,该女子发文称她曾在12号网购了一个筋膜枪,没想到,在收到货物的时候,发现快递箱子的外面被人用黑笔写了几行文字,语言极具侮辱性。


“不要买了,再买我给你大耳巴子。”看到这样的话,是个人都会生气吧!都会去理论一番,为自己讨回公道吧!那么到底什么是筋膜枪呢?其实它是一种按摩器材,主要是用来缓解疲劳用的,结果被快递员误认为是情趣用品,没想到他居然还在箱子上写字辱骂客户,这样的行为给公司带来很坏的影响。


这位女客户投诉了两次,都被快递公司搪塞过去,他们先是调取了一段监控,但是仔细一看并不是女客户的包裹,快递公司不但不愿调取当天的视频,而且还说愿意赔付女客户50元当作赔偿,女客户肯定不愿意,之后又上升为100元,女客户仍然不愿意接受调解。


女客户执意要找那个写字的人,当面向她道歉,可是快递公司不愿提供任何信息,一人做事一人当,公司为什么要袒护他呢?而且用100元就想息事宁人?因为没有确凿的证据,女客户两次投诉都被搁浅,没有什么结果,再过两个星期就过时效了,这件事情就会不了了之。


公司的这种做法确实让人不敢恭维,快递公司也是服务行业,对客户要有尊重的态度,顾客就是上帝,公司的员工一定要遵守公司的制度,这位员工不但不尊重客户,还堂而皇之地写字辱骂,很明显这位员工是不合格的,他的素质有严重的问题,他给公司带来很坏的影响,一定要解雇他,为女客户讨回公道!

现在致电 0311-3226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