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朋来制药成为中国足协杯防疫用品官方供应商

编辑:admin 日期:2021-09-30 15:00:27 / 人气:

当前,国内外疫情反复无常,形势严峻复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等防疫工作是每个部门和组织的重点工作。
为了中国足协杯赛事安全圆满举行,2021年9月15日,北京朋来制药有限公司与中国足球协会指定的中国足协杯项目的代理人中国福特宝足球产业发展公司正式签约,双方在中国足协杯赛事防疫用品供应方面建立全面体育合作伙伴关系,倾情助力中国足协杯赛,全面守护赛事安全胜利举行。

这意味着,北京朋来制药签约中国足协杯赛,正式成为中国足协杯防疫用品官方供应商,为中国足协杯赛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全天候的医用外科口罩、医用防护口罩、足协杯定制款医用防护口罩、医用防护服、洗手凝胶、酒精湿巾等疫情防控物资供给和保障服务。
这是北京朋来制药继今年夏季与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合作供应和捐赠“奥运口罩”、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联名IP合作之后,在体育领域合作的另一个重大的标志性合作事件。

朋来制药加入中国足协杯赞助企业行列,将与中国足协杯紧密携手、精诚合作,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运动员、教练、以及赛事工作人员提供专业、个性化的疫情防护用品和系列防疫解决方案服务。全力协助中国足协杯赛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安全地向世界展示足球赛事的风采。

此外,朋来制药与中国福特宝公司将共同开发、设计、生产中国足协杯定制款和各俱乐部城市款口罩,并进行推广和销售。
目前,双方以及共同设计开发出中国足协杯65周年纪念款定制口罩,山东、上海、北京、广州等足协杯冠军城市款定制口罩,以上产品会在10月份陆续发售。相关中国足协杯定制产品将仅限朋来制药-舒风旗舰店及微博浪体合作达人小店销售。

现在致电 0311-3226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