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巢湖市槐林市场监管所开展清明祭祀用品专项检查

编辑:admin 日期:2022-04-07 19:47:04 / 人气:

为扎实做好清明祭祀用品市场监管工作,积极倡导绿色低碳祭扫,树立文明新风,清明期间,安徽省巢湖市槐林市场监管所积极开展清明祭祀用品专项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以商店、百货店为重点,开展拉网式检查。一是规范经营行为,检查经营户是否办理营业执照,是否销售“塑料花”等不易降解祭品和封建迷信色彩殡葬祭祀用品,是否在节日期间哄抬物价,严查各种扰乱市场秩序的经营行为。 二是树立文明新风,加强对祭祀用品经营户依法经营的宣传教育,倡导健康文明的社会祭祀新风,推动文明绿色低碳祭祀的社会自觉行为,引导群众选择“鲜花”等文明环保的方式进行祭祀,自觉抵制具有迷信色彩和低级趣味的祭祀活动。
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4人次,检查经营户14家,要求违法销售“塑料花”及封建祭祀用品的经营户立即整改,下架相关商品。

现在致电 0311-3226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