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平爱心企业走进九龙二中捐赠办公用品

编辑:admin 日期:2022-09-24 17:01:54 / 人气: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9月20日下午,罗平江南家居城《慕思健康睡眠寝具》爱心人士走进罗平县九龙第二中学,为学校捐赠办公用品。
爱心人士现场为全校教师捐赠了精美的笔记本,爱心企业的无私捐赠,体现了对教育事业的支持和鼓舞。社会多一份关爱,师生就多一份信心,捐助是真诚的,关爱是无价的,真情捐赠情满校园。
“我们为学校捐赠一点办公用品,尽自己的一点点微薄之力,感恩老师们的无私奉献!希望他们多培养人才回报社会,祝愿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江南家居城《慕思健康睡眠寝具》总经理肖晓雄表示。学校对江南家居城爱心人士关心支持教育的善举表示真诚的感谢。
据悉,江南家居城以“诚信经营,质量为要”为理念,一直开展各项公益捐赠活动,切实将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在了肩上。江南家居城是从事定制家居和产品家具大卖场,可根据自己的年龄、身高、体型进行私人定制健康睡眠。

现在致电 0311-3226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