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进店欲抢劫,英勇店主当场将其制服

编辑:admin 日期:2018-10-26 10:44:56 / 人气:

高埗警方将犯罪嫌疑人刑拘
25日晚,高埗公安分局发布通报称,2018年10月25日1时5分许,该分局110报警服务台接市局转来群众报警,一男子在高埗镇欧邓村的百货店内抢劫。接报后,分局立即指派路面巡逻警力、“动中备”警力赶赴现现场,将犯罪嫌疑人控制并将受伤的嫌疑人与事主送医院进行治疗。
现场监控视频截图
经初查,10月25日1时许,事主洪某某正在其经营的百货店看店,一名戴口罩男子以买香烟和汽水为名,对事主意图抢劫,事主随后与其进行搏斗,事主妻子急忙报警求助,分局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后将犯罪嫌疑人控制。经医院治疗,犯罪嫌疑人与事主的伤情稳定,均无生命危险。
当天下午,高埗公安分局民警到医院看望慰问事主,对其勇敢与犯罪作斗争的行为进行了表扬,对其伤情进行了慰问,并协调医院积极治疗。高埗公安分局已于当日将该案立为抢劫案侦查,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警方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通报称,高埗公安分局将加强巡逻防控和“一呼百应”工作,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安全感。警方呼吁广大市民,发现违法犯罪等紧急情况,请立即报警求助。(全媒体记者林朝丰通讯员高公宣)

现在致电 0311-3226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