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届南宁国际学生用品交易会在南宁开幕

编辑:admin 日期:2020-10-16 20:17:33 / 人气:

10月16日上午,第24届南宁国际学生用品交易会暨2020中国东盟(南宁)国际教育展览会、第9届广西教育装备展示会(以下简称“学交会暨教育展”)在南宁开幕。
2020年全区中小学创新、特色实验室优秀案例展。
会场设置智慧校园装备展区,创客教育展区,学前教育展区,音体美教育装备展区,普教仪器展区,后勤装备展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展区等七大展区,首次增设的学前教育装备展区,涵盖学前教育的园所设计、教程、教材、玩教具、园所家具、智慧管理系统等全方位产品。
广西贸促会秘书长、二级巡视员邓诗军在开幕式上介绍,自2000年起,“南宁国际学生用品交易会”与“中国东盟(南宁)国际教育展”进行资源整合,实现二展合一,营造了全民热爱教育、参与教育的良好氛围,为广大学生用品的生产商和采购商搭建了交流的平台,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历经23载的培育与发展,学交会暨教育展不断成熟完善,展示内容、活动形式和参展群体更多元化、专业化和国际化。
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王富表示,学交会暨教育展展示了学生用品和教育装备的前沿科研成果,提高了国家教育装备水平,为广大的教育用户、参展厂商创造一次难得的机会。此次展会不仅是一次产品的展示,更是一次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吸引、理念创新、多方共赢的一次行业盛会,让教育从业者得以相互交流,共同切磋,合作共赢,共谋发展。
参展商指导观众体验VR教育装备。
近三百家来自北京、上海、浙江、广州等地的企业参展,展示范围涵盖教学仪器设备、学科培训、留学服务等。参展企业代表青岛海信商用显示股份有限公司华南总经理李昭华表示,海信将加大智慧教育研发的投入,持续打造教育产品和解决方案的竞争力,为广西各级各类教育提供优质产品、优质的服务,加强教育领域先进技术的研发与应用,打造广西智慧教育示范区,为建设广西教育装备大省做出贡献,推动中国和世界智慧教育产业的发展与建设。

现在致电 0311-3226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