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4个汽车用品老司机从来不用,新手还当成宝,没丁点好处趁早丢掉

编辑:admin 日期:2020-10-10 15:00:00 / 人气:

随着收入不断提升,以往一台车是人们是可遇不可求,如今车子已经寻常可见了,买车后,为了用车更方便更安全,大家也都会买一些汽车用品放在车上,但不是所有汽车用品都是好的,有些适得其反,反而带来很大的行车隐患,譬如说下面这4个汽车用品老司机从不用,新手还当成宝,没丁点好处趁早丢掉。
第一个,安全带卡扣
这个主要是针对不想系安全带的车主设计的,将卡扣塞住安全带的卡槽,警报声就会因此消停,但是如今道路环境严峻,事故率较高,不系安全带的确是很危险的,而且不系安全带也是种违章,需要扣分罚款,而且如今很多地方对此也正在严查,就是后排不系安全带也要罚款,何况你还用卡扣呢?不少新手还将其当成宝,没丁点好处趁早丢掉。
第二个,脚垫
脚垫能防止地板踩脏,用途其实还是有的,但是很多车主挑选脚垫时不讲究,脚垫可以活动,有卡死油门的风险,一直给油车子一直提速,想刹车减速无疑有翻车的风险,而一直飚下去也不是办法,因此十分危险。
第三个,毛绒娃娃
一般来说,在座椅上放个娃娃,乘车时怀里抱着当抱枕用,这是买毛病的,但是若是将娃娃摆在后挡风玻璃上,这就是不准许的,因为会对后视镜的视线造成遮挡,同时车上放一些较大的挂件也同样造成视线遮挡,这样也是不准许的,会被当作私自改装进行处罚,因此这个汽车用品老司机从不用。
第四个,液体香水
很多人觉得车内气味较大,就在车内放液体香水,其实不建议,香水味虽好闻,但是会加剧晕车的症状,家里有人晕车香水就是一种折磨。而且车内气体中最大的危害其实还是甲醛,长期吸入甲醛人会感到头晕难受,严重还会引发呼吸道疾病以及癌症等大病,这一点香水是丝毫没有办法的。比较建议的就是在车内放一些竹炭包。

现在致电 0311-3226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