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3种生活用品!成本不足10元,却都是大品牌

编辑:admin 日期:2020-12-08 15:10:31 / 人气:

在日常生活中,会有各种各样的生活用品,是咱们过日子离不开的选择,但是随着咱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的观念也有了转变,一度认为贵的用品就一定是好的,这是大错特错的,反而很多便宜的用品,也有相当出色的品质,成为成千上万家庭的选择,这里就意外发现了3种,成本不足10元,却好处多多,晒给大家瞧瞧。
首先就是纸巾,这个用品家家户户都需要,以前上超市,都是维达,清风等品牌,但是最近一款很火的植护品牌崛起,不仅高品质,陈乔恩代言,而且14卷纸巾才6元拿下,简直太超值了,怪不得月销10万以上。
植护家用纸巾,一整箱有14卷,纯粹的颜色和高质量,成为很多人无限回购的选择,采用天然的原生木浆,高温处理无菌放心也不漂白,长短纤维柔化不易出现纸屑,用着干净卫生,吸水性好,也很绵柔,四层的结构,细腻亲肤用着舒服,这么实惠比超市划算太多,囤它准没错。
电动牙刷算是生活中的小家电,但是从飞利浦到小米,都是动辄200到500左右,而南极人推出的7.9元电动牙刷,一下子就火了,192万人纷纷拿下。
它不仅具备了电动牙刷的功能,在各项作用的配置上,十分的高级智能,每分钟高达19000次的清洁力,相当的管用,比起手动刷牙要强百倍都不止,5种模式一键开启简单方便,人人都是一用就会,全机身防水,高频振动之下牙渍牙齿缝隙污渍都被清除干净,很高效与好用。
冬天里天气冷飕飕的,空气也干燥,甭管在家里还是室外,嘴巴就容易干燥,很多人甚至出现嘴巴干裂的情况,不仅影响形象,自己也不舒服,294万人现在都流行用凡士林唇膏,成本9.9长效保湿锁水效果顶呱呱。
加入了蜂蜡和维生素凡士林材质的唇膏,有很强的防干燥作用,还能增加唇部的营养,防止裂纹脱皮等现象的出现,适合任何人,无色无味用着也放心,让你的嘴唇自然饱满更加滋润,是冬天里不可或缺的一款生活用品,趁现在这么实惠,无论是自己用还是给家人都非常合适。

现在致电 0311-3226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