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设计的这些卫生间用品,看似很“冷门”,用过后却倍感依赖

编辑:admin 日期:2021-04-13 10:31:50 / 人气:

卫生间算是空间小,使用频率最高的地方了,因此,大家装修设计的时候,千万不要忽略卫生,别看卫生间不大,但是里面却承载的生活用品,跟我们幸福感有很大的关系。
日本人对卫生间的设计极为精致,甚至都已经达到了“变态”的程度了,当我们国人还在纠结要不要做好干湿分离,可能日本人都做好三式分离了。
日本人为了提升自己的舒适体验,他们还创造了各种各样的卫生用品,有些虽然看似很“冷门”,但用过后却倍感依赖!
日本这些卫生间用品真的很实用
1、长柄沐浴刷
日本人是特别喜欢淋浴的,他们在沐浴的时候都会备上长柄沐浴刷,据说这个产品一年的销售量能达到2000万,由此可见,它是多么的受欢迎了。
为了尝试一下日本这款长柄沐浴刷有什么不同,我特意买了一个试试,没想到实在太爽了!
相对于我们国人使用的搓澡巾,长柄沐浴刷能更好地清洁身体上的污垢,最重要的是,用它可以擦拭到我们够不到的背部,让你真正的做到搓背不求人。
当你真正的体会过才知道有多舒适,长柄沐浴刷是采用尼龙毛丝,软硬程度刚刚是我们能接受的范围内。
现在天气越来越热了,很多小姐姐会穿露背装,所以,使用沐浴刷好好清洁我们的背部吧!
我们在洗澡的时候,只需要将身体乳或者清洁用品涂抹在上面,然后就可以不断地搓背了,给你一种全新的按摩新体验。
如果你能坚持使用长柄沐浴刷,皮肤会变得越来越光滑细腻,从此告别粉刺、痘痘、螨虫了!
2、啫喱除霉
卫生间是很潮湿的环境,无论你平时怎么打扫都没有用,而且长期下去,卫生间中的缝隙和水槽边就会长出黑黑的霉斑,不仅影响了卫生间的美观,还会散发着出细菌。
所以,建议大家尝试一下日本制造的除霉啫喱,它能很好地解决霉斑问题,你只需要涂抹在发霉的地方,然后静置几个小时擦干净就行了,让你的卫生间变得更整洁。
不仅如此,除霉啫喱能帮你解决不少麻烦,比如洗衣机胶条、厨房水槽等等,除了可以达到清洁效果之外,还能抑制细菌滋生。
如果你家的霉斑比较严重的话,建议多静置一会,时间越长效果越好,赶紧来试试吧!
3、免打孔拖把扫把卡扣
通常我们都习惯性地把拖把、扫把都放在卫生间中,但这么做不仅会占卫生间的位置,还会滋生大量的细菌。
相信大家都有这种体验,拖把放时间长了之后,不仅难清洁,还会散发出异味,其实这都是因为你收纳不当而导致的。
所以,为了做好厨房的清洁和收纳,建议我们利用好卫生间墙壁上的空间,在上面安装免安装卡扣,这样就可以很好的将清洁用品收纳起来了。
现在天气慢慢变热,将清洁用品挂起来可以防止细菌滋生,从此让你告别臭烘烘的拖把,让卫生间变得更美观。

现在致电 0311-3226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