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原梦之岛百货商铺被砸 商户连夜清理恢复营业

编辑:admin 日期:2018-10-01 12:35:52 / 人气:

9月29日,本报报道了柳州市原梦之岛百货5楼4家铺面遭到打砸的消息。9月30日,记者从辖区公安机关了解到,由于受害商户的具体损失金额尚未统计出来,警方还没有对该起事件正式立案调查。
商户全力恢复经营
9月30日上午11时许,记者再次来到事发地——桂中大道阳光100梦之岛百货5楼。只见遭遇打砸的那家影楼已恢复营业,业务人员正在跟顾客洽谈业务,但摄影棚外梳妆台的破碎化妆镜仍未搬走,摄影棚里的大部分物品已经转移,正常拍摄工作受到不小影响。
另外3家受害铺面均未恢复营业。在其中一家少儿艺术培训机构门前,记者看到,地面上的碎玻璃已经清理干净,一个工人正蹲在地上拆除破碎玻璃门留下的地弹簧。这家培训机构的经营者李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和隔壁的舞蹈培训机构一起花了1800元,请工人前来清理钢化玻璃破碎后留下的满地碎片,一直忙到30日凌晨2时才清理干净。目前清理工作仍在进行,要等到将打砸留下的安全隐患全部排除后,才能通知孩子们来上课。
另一家遭打砸的书法培训机构,打砸留下的满地碎玻璃只是扫作两大堆,并没有清走。几个工人进进出出往外搬东西。该培训机构一老师对记者说,他们已经在附近临时找了一间铺面,以便尽快恢复授课。 
 

现在致电 0311-3226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