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届西安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展览会开幕

编辑:admin 日期:2021-05-22 17:01:04 / 人气:

聚行业精英,谋产业发展。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陕西省旅游服务公司、西安华展展览有限公司、西安曲江千秋展览策划有限公司、广州展览策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第22届西安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展览会暨西安餐饮食材博览会5月21日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启幕。
  据悉,本届展会自21日持续至23日,呈现出产业覆盖面广、赛事活动多等特色、亮点。
  


  本届展会以提升“展览交易、供应链合作、产业与市场资讯传播、大众消费体验”的平台服务为核心,面向以西安为中心的中西部区域市场,搭建酒店餐饮业创新平台,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近300家展商携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亮相。展品涵盖清洁用品、洗涤设备、大堂用品、酒店家具、酒店设计装饰、纺织布艺制服;餐饮厨房设备用品、桌面用品以及食品机械等专业性设备;咖啡、烘焙、冰淇淋、酒水、饮品、茶以及智能酒店系统、服务机器人等,可以满足经销商、酒店业主、酒店管理机构、餐饮机构等专业买家的一站式采购需求。
  三天展会,除了可以看到来自全国的参展商带来的新产品、新科技和新理念,展会还持续升级,举办系列专业赛事活动,推动职业技能交流与产业发展。“雅兰杯”陕西省旅游住宿业服务技能大赛客房铺床及夜床创意大赛、第十二届陕西省洗染专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三届中国调茶师技能大赛(MTDS3)西安分区赛……成为普通市民了解文旅产业的窗口。
  另外,第十四届全运会的举办,使酒店成为一个迎接八方宾朋,展示文化西安、科技西安、活力西安、开放西安的重要窗口。在线选房、智能入住、安全便捷、舒适体验,此次展会也荟萃文化的、科技的、唯美的、创新的各类酒店设备及用品,期待中西部经销商、酒店业主、酒店管理机构、餐饮机构专业买家莅临参观、采购,共同探讨行业创新,促进西安文旅行业整体服务水平提升,助力十四运召开背景下的大西安展示品质新形象。
  展会同期,第20届西安国际家具博览会也将盛大举办。

现在致电 0311-3226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