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医院用品制作艺术品,荷兰乌特勒支大学医院展出

编辑:admin 日期:2021-05-17 15:29:32 / 人气:

从本周开始,荷兰乌特勒支大学医院UMC将展出艺术品,包括用口罩和呼吸软管等制作的艺术品。
荷兰艺术家琳达·尼乌斯塔德(Linda Nieuwstad)的作品,是医院董事会献给医护人员的礼物。尼乌斯塔德对地方媒体RTVUtrecht说:“这表达了感激之情,但也许也可以表达对这段时间的集体记忆。”
这些作品是用医院提供的各种材料制作的。她说:包含用口罩制成的勿忘我、带有UMC Utrecht徽标的护士外套制作的一朵白玫瑰、用呼吸软管制作的鲜花,此外,绿色的护士急诊衣服和卡车的防水油布,加上钢筋,都化腐朽为神奇,变成了一件件艺术品。
艺术家希望这项工作能使医护人员振作起来。
艺术家说:“很难想象,这对医护人员来说,疫情这段时间有多么艰难,首先是第一波,然后是第二波和第三波。我希望,这些艺术品能够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些许色彩。”
 

现在致电 0311-3226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