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去超市帮妻子买女性用品,却被身后的女子怒斥,要求道歉遭拒

编辑:admin 日期:2021-06-02 09:13:41 / 人气:

现在的社会人们生活都非常的幸福,但当今社会,男多女少的婚姻状况,找媳妇发愁的趋势严重,然而女性的地位迅速提高,有的男孩为了讨女孩子喜欢,花尽心思。特别是结婚后的丈夫,更多的男性都是实打实的暖男,作为丈夫百般对自己的妻子疼爱,就怕惹妻子生气发脾气。今天我要说的话题,马先生和妻子两人婚后十分的恩爱,他疼爱自己的做法遭到了,女性朋友的怒斥,这是怎回事呢?
  


  ?
  一天,马先生的妻子来了例假,身体有些不适,家中备用的卫生巾已经用完了,马先生看到妻子痛苦的样子,心疼妻子,于是马先生便下楼去了超市,帮妻子购买卫生巾,可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这次帮妻子购买女性用品,却引起了一场纠纷,并且还被女性怒斥为“变态”,马先生心里总是觉得不舒服。
  ?
  


  ?
  马先生去超市给自己的妻子购买卫生巾时,周围也有很多女性在购买女性用品,于是马先生便开始了挑选卫生巾,他怎么会知道那种适合自己的妻子用呢?,于是随便拿了几件。然而就在排队结账的时候,马先生身后的张女士,看到了马先生购物筐中的卫生巾时,张女士便随口说出:“变态”这两个字。马先生听到张女士的话时,他非常的生气,接着马先生和张女士两人就发生了争执,一场唇枪舌战就此开始。
  ?
  


  ?
  随着两个人争吵的不断升级,超市围观者也越来越多,在超市工作人员劝说无效的情况下,超市只好报警求助。等警察赶到后,把事情的来龙去脉了解之后,让双方冷静一下,共同协商解决这个事情。而马先生表示,必须让张女士给他道歉,但是张女士却就是不道歉,并且还威胁马先生,这时警察也是无奈。
  ?
  


  ?
  然而张女士,还当着警察在的时候,她还继续说马先生是变态,马先生被张女士气的嘴里没有了词,在警察协商无效的情况下,他们只好把两人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解处理。
  ?
  


  ?
  如今的社会,是男女平等开放时代,男孩子帮女朋友买女性用品,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人们不要用对过去的老眼光,看新时代人们的生活,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更加幸福美好!也没有必要对别人的生活指手画脚,感谢您的阅读,对此,你对马先生给自己的妻子买女性用品的事情有什么要说的,欢迎评论留言!

现在致电 0311-3226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