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戏了?曝杨玏陪美女逛超市买私人用品,种种举动被疑有新恋情

编辑:admin 日期:2021-06-06 14:05:44 / 人气:

杨玏,在娱乐圈当中是一位比较知名的男星,即便是一个星二代,但杨玏也是靠着自己的努力,才一步步地在圈内站稳了脚跟。
不管是当年的《大丈夫》,还是之后和毛晓彤一起合作的《三十而已》,都可以让观众看得出杨玏的精湛演技。在事业上,做得风生水起,只是感情方面,恋情消息似乎还是比较少的。
在和毛晓彤合作过《三十而已》之后,因为拍摄结束后两个人的互动比较亲密,多次被猜测是不是从同行升级成为了恋人,结果在人们磕CP的时候,杨玏和毛晓彤否认了恋情传闻。
6月5日,有网友称自己偶遇了杨玏和异性美女,从该女生的身材来看,一眼就知道绝对不是毛晓彤。毕竟,从身高差距来看,杨玏和毛晓彤可以算得上是最萌身高差。
但是从该美女的身高看,比杨玏矮不了多少。从晒照看,该美女穿着白色的T恤,一边在用心地挑着所谓的私人物品。
杨玏则是一直站在旁边,并没有选择所谓的避嫌。据悉,该美女是在挑选卫生巾这类的女性用品,按理说,如果不是很熟悉,杨玏是应该选择走到一边的,毕竟在旁边会有一些尴尬。
从杨玏的种种举动来看,看得出二人应该是比较亲密的关系。该美女在耐心挑选,杨玏就选择在身旁等待。
偶遇杨玏的网友表示,杨玏身旁的这位美女身材很棒,大长腿更是超级抢救,相比娱乐圈当中一些艺人的浓妆艳抹,该美女给人的感觉倒是非常清爽恬静。
要说是杨玏身边的助理,好似不是那么现实。毕竟艺人和助理只是简简单单的工作关系,在私底下通常并不会这么亲密。
其实,杨玏的年纪也不小了,在这个时候就算是领证结婚,都是值得祝福的事情。多数的娱乐圈明星选择晚婚晚育,无非就是怕影响到自己的事业发展。
从这一次杨玏和该美女的同框照来看,觉得还是挺温馨的。只是不少人感慨,看来这下和毛晓彤也是没有任何可能了,实在是有一些遗憾。
毛晓彤,作为圈内艺人感情之路不是那么顺畅,家里边有坑自己的老爸,在感情路上还遇到了陈翔。
当初的感情,也是使得毛晓彤在很长时间内都没有勇气开展新恋情。
要是这次杨玏真的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那也希望毛晓彤可以抓点紧啊!

现在致电 0311-3226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