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百货假日购物季将聘用8万名季节性员工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13 10:36:29 / 人气:

腾讯证券9月13日讯,财经新闻网站Marketwatch周三报道称,百货连锁店梅西百货周三表示,该公司计划为今年年底的假日购物季聘用约8万名季节性员工,符合其在去年宣布的整体招聘计划。
梅西百货表示,该公司的招聘活动将于10月18日展开。其中,大约2.35万名季节性员工将部署至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履行设施,数量多于去年的1.8万名。1500名季节性员工将被部署到位于俄亥俄州、佛罗里达州和亚利桑那州的客服中心,另有1000名员工将被用于支持第92届梅西感恩节游行、Santalands和其他活动。
梅西百货股价在周三的盘前交易中上涨约1%。在过去的3个月中,该公司股价累计下滑了约9%,而追踪零售股的交易所交易基金SPDR S&P Retail ETF同期累计上涨了3.9%,标准普尔500指数同期上涨了3.6%。(整理/沧粟)

现在致电 0311-3226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