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警方破获一起售假案件,假洗衣液,假日用品500余箱

编辑:admin 日期:2021-08-07 09:43:00 / 人气:

近日,燕郊行宫东派出所雷霆出击,破获一宗销售假冒洗衣液、护理剂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一人。
2021年8月1日,行宫东派出所接到一个群众举报:在燕郊某小区院内有人售卖价格低廉的某品牌洗衣液,接报后,行宫东派出所马上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展开侦查工作。
民警通过前期的线索摸排情况发现,该涉嫌售假的窝点所处位置封闭偏僻,人员复杂,左右两边都是民租房和厂房,并且嫌疑人警惕性非常高,将售假人员分散在不同的宾馆居住,如果贸然抓捕非常容易打草惊蛇,很可能造成嫌疑人提前转移或销毁赃物,给抓捕工作带来困难。于是专案组决定迅速分成两个行动小组,统一时间,集中抓获尽可能多的相关售假人员。
2021年8月2日,行宫东派出所在对前期摸排的线索缜密分析,精心钻研的基础上,选准有利时机,组织警力20多人分成两个行动小组,迅速出击,在三河市燕郊开发区某村内捣毁存假售假仓库窝点,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刘某山等人抓获。

经审讯,民警掌握了刘某山等人的犯罪经过:2020年10月份以来,刘某山在一次与朋友的交流中接触到生活用品行业,为了能够获取更大的利润,刘某山在未取得厂家授权的情况下,私自从石家庄某村进货大量某品牌洗衣液、某品牌衣物护理剂日用品,涉案价值30余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山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并依法扣押假冒洗衣液、假冒衣物护理剂五百余箱,总价值十万余元。

现在致电 0311-3226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