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乱停挡住小区门口,被人贴满女性用品,司机怒喊:谁贴的

编辑:admin 日期:2021-09-05 11:04:38 / 人气:

如今国内汽车数量一直在增加,但公共停车位的数量却没有再增加,因此,很多车主都饱受停车问题的困扰。一些有素质的车主即便找不到停车位,也会把汽车停在收费停车场,或者是停到不影响其他人通行的地方。但也有一些人仗着自己开的是豪车就乱停乱放,甚至有时候还把汽车停在小区门口,影响他人通行。
在广东的一个小区门口,就发生了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有一玛莎拉蒂乱停乱放堵住小区门口,影响小区居民出行,结果最后被人给报复了。
小区门口超市的营业员称,有一名男子开着一辆红色玛莎拉蒂在附近找停车位,找了很长时间都没有找到,最后就干脆把汽车停在小区门口。对方把车停在这里后,也没有担心会对他人造成影响,下车就离去了,看上去急匆匆的,好像是有什么着急的事情。

但是玛莎拉蒂停车的地方非常不一般,这是小区居民出行的唯一路口。现在这辆玛莎拉蒂就直接停在这里,小区居民都很难通行。如果步行出去没问题,但是骑着电动车或者是开车,就会受到很大阻碍。
起初部分小区居民处理的方式很正常,他们看到玛莎拉蒂停在这里,又得知玛莎拉蒂车主离开时匆匆忙忙的,也没想着报复,就打算找到挪车电话,给玛莎拉蒂司机打电话,让他把汽车给挪走。电话打通后,玛莎拉蒂司机表示正在外面处理急事,过半个小时就会把汽车给挪走。
大家都比较理解玛莎拉蒂司机,就在原地等着。结果过了半个小时,玛莎拉蒂司机还是没有回来挪车。有车主不想等待,继续拨打挪车电话,结果电话一直没人接听,最后电话干脆就关机了。部分车主感觉玛莎拉蒂司机一时半会儿回不来,就把汽车倒回小区,自己打车或者是坐公交去上班。
但有一些小区居民的脾气就比较暴躁了,他们看到玛莎拉蒂司机一直不肯回来挪车,心里想着必须让他长一个教训。有两名司机跑到旁边门口的超市里买了两包女性用品,在路人的围观下,将这些女性用品全部贴到玛莎拉蒂车身上。
不一会儿的时间,原本一辆帅气无比的玛莎拉蒂就被人贴满女性用品。就连进气格栅、车牌、大灯和挡风玻璃上都被人贴满了,两侧的后视镜上也被贴上了。几个小时后,玛莎拉蒂司机终于回来了,看到自己的汽车变成这个样子,起初他非常愤怒,还一直大喊是谁贴的?
有一名小区居民看不过去就上前训斥玛莎拉蒂司机,告知他,你随意停车,阻碍他人通行,你还有理了。玛莎拉蒂司机知道自己做错了,也没有继续大喊,直接将车牌上的女性用品给弄下去,开着汽车一溜烟就跑了。
在此次事件中,虽然有些司机的做法比较让人解气,但做法还是有些过激。当我们出行时,发现一些汽车乱停乱放,没有必要去采用其他手段报复对方,只要拨打报警电话,让交警到达现场处理即可。一般情况下,只要这些车主不听从交警的安排,交警就会喊来拖车,把他们的汽车给拖走。
总结
很多车主发现车位被人霸占或者是有人乱停车,脾气非常暴躁,甚至还会做出往对方玻璃处倒502胶水,或者是往对方排气筒内塞钢丝球等行为。虽然这样做确实能够让对方长点教训,但也是损人不利己的行为,大家千万不要这么做。

现在致电 0311-3226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