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燕山养老论坛·2021 暨智慧养老用品博览会即将开幕

编辑:admin 日期:2021-09-30 14:46:01 / 人气:

由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主办,北京市房山区燕山民政分局、北京孝行天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第四届燕山养老论坛·2021将于10月15日在北京市房山区燕山少年宫4层举办,同期在燕山文化活动中心一层举办智慧养老用品博览会。本届论坛以“居家享老 智慧燕山”为主题,拟邀相关部门领导、专家学者以及养老产业相关企业负责人共同就燕山地区老龄相关事业建言献策,促进地区居家养老服务创新发展。
本届活动分为第四届燕山养老论坛·2021和智慧养老用品博览会两个部分。第四届燕山养老论坛·2021包括开幕致辞、政策解析、发布/聘任仪式、主旨演讲、领导巡展五个环节,主要围绕居家养老、智慧养老等内容展开探讨研究;同期举办的智慧养老用品博览会,将全面展示养老产业领域的先进理念、服务管理技术和优质产品。
燕山养老论坛已成功举办三届,极大地推动了燕山地区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发展,也为其他地区提供了新的养老思路。第四届燕山养老论坛积极响应和落实“十四五”期间国家对养老产业发展的部署,从促进中国养老健康、可持续发展的高度出发,深入探索智慧居家养老模式,以实际行动切实提升老年朋友的获得感、幸福感。

现在致电 0311-3226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