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项不锈钢用品团体标准审定会在阳江召开

编辑:admin 日期:2021-10-17 16:43:12 / 人气:

10月15日,“2021年中国特钢企业协会团体标准化工作委员会、中关村不锈及特种合金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团体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年会暨《不锈钢饮用水管用冷轧钢板及钢带》等三项团体标准审定会”在我市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0多家钢铁企业齐聚阳江高新区的广东广青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共话钢铁行业发展趋势,讨论审定三项不锈钢用品的团体标准。
会议组织召开了《不锈钢饮用水管用冷轧钢板及钢带》《乘客电梯用冷轧钢板及钢带》《装修装饰用冷轧钢板及钢带》三项团体标准审定会。与会专家对三项团体标准逐一进行评审和讨论,对各项标准的技术内容进行调整和完善,最后一致审定通过,同意将修改后的标准送审稿作为标准报批稿上报。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会议审定通过的三项团体标准,有利于保障产业发展质量,推动我市合金产业科技创新、产业升级。同时,促进下游产业集聚发展,为企业拓展提供技术支撑,推进合金材料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现在致电 0311-3226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