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E中国婴童用品展开启 世喜携多款产品重磅亮相

编辑:admin 日期:2022-11-02 15:31:15 / 人气:

11月1日至3日,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的CTE中国玩具展、CLE中国授权展、CKE中国婴童用品展、CPE中国幼教展在四川省成都市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世喜携旗下诸多产品集体亮相,阵容超强,引发了现场参展人群的热烈追捧。
CKE展会场馆
1、重磅亮相,世喜引细分市场行业先锋
据悉,今年是中国玩协举办的第二十届行业展会,区别于同类展会,展览期间四展同台,是亚洲区域覆盖-1到14岁所有孕婴童相关全品类的展会。本次CKE展会的展品范围包含了:喂养类、护理卫浴类、婴童服装服饰类、孕妇装、婴童家具及家居用品、婴童家用纺织品类、婴儿车及配件、汽车安全座椅及配件类、携带婴儿用品及配件、安全用品、食品类、其他育婴童用品等,可谓是婴童用品圈的一次年度狂欢。
世喜展厅
世喜品牌的展厅坐落于4号馆,C15展位。从世喜展厅人潮络绎不绝的实况可以看出,世喜品牌不仅在线上深入人心,更是在线下一骑绝尘。作为断奶奶瓶行业细分领域领导者,世喜携旗下断奶奶瓶、小月龄保温杯、双层乳盾、液态硅胶餐盘等多种爆款产品惊艳登场。一众网上的爆款产品,被世喜通过CKE这个平台带到了线下,与各地经销商及参展者面对面的亲密互动,从产品创新的理念,到产品材质的安全,世喜都以“现身说法”的形式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不一样的行业先锋品牌。
世喜展厅产品
世喜展厅产品
世喜展厅产品
所谓数据验证趋势,世喜连续四年获得天猫双十一中国奶瓶品牌第一名,其连续夺冠清晰的指明了在当今时代,消费者更加关注细分品类市场。世喜从一众母婴品牌中脱颖而出,正是符合市场发展需求及注重用户体验的很好证明。在天猫金婴奖颁奖盛典上,世喜品牌荣获“2021年度天猫母婴亲子年度杰出新品奖”;在京东超市宝贝趴上,世喜品牌荣获“2021新锐品牌奖”;在妈妈网年度母婴品牌口碑榜评榜中,世喜品牌获得2021年度人气大奖;
在第五届博鳌企业论坛中,世喜品牌荣获“2021年度(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奖。世喜品牌正在细分品类市场的征途上,不断开疆拓土。
世喜展厅参观人群
2、匠心独具,世喜入围创新升级名单
中国玩协主办四展一直秉承“共享跨界资源、引领创新趋势”的理念,为推动产业创新升级、增强品牌竞争力和稳定产业链供应链提供支持,经过多年积淀,已成为国内外品牌商、渠道商、进口商精准对接、高效合作的专业化贸易平台。今年,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消费品工业“三品”专项行动营造良好市场环境的若干意见》,鼓励企业开发更多适应市场发展、满足消费升级需要的产品,推动“中国制造”向品质卓越和品牌卓著迈进,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指导下,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继续组织开展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升级和创新产品评选工作。
世喜展厅
该评选于今年5月11日正式启动,总计237家企业申报了594款产品,涉及275个国内外品牌。经过组委会初审、全国41个主要城市的137位专家分品类打分、行业资深专家综合审议等主要环节,综合评选出112款产品入围2022年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升级和创新产品建议名单,世喜名列其中。世喜弯弯训练勺入选2022优秀创新产品;世喜百日瓶入围2023年趋势产品。
世喜优秀创新产品
世喜入围2022年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升级和创新产品建议名单,这不仅是对母婴市场的一种激励,更是对创新设计的一种启发。世喜一直遵循“设计源于爱”的产品观,也一直以来进行产品的升级和创新。而世喜的匠心设计,也得到了国内外各个行业大奖平台的认可,从2020年的“中国设计红星奖”、“金点设计奖”,到2021年有“产品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的德国iF设计奖,四大设计奖项的日本G-Mark设计奖......世喜用一次次的“榜上有名”来刷新了自我记录,也验证了其产品在行业升级和创新领域的匠心独具。
世喜展厅
据悉,本届展会吸引了国内外2000+展商携2000+IP、5000+品牌、50万+产品参展。而以世喜为代表的母婴品牌,也逐步成为了四展同台的一大亮点。小小的母婴用品里,有万千家庭的希望,也有民生经济的缩影,愿在之后的CKE展会中,我们看到更多优秀的品牌登台亮相。

现在致电 0311-3226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