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组织召开2024年不易降解祭祀用品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会议

编辑:admin 日期:2024-03-23 22:27:33 / 人气:

为引导广大群众自觉践行文明祭祀行为,助力武汉都市圈自然生态公园城市建设,咸宁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于3月20日组织市委文明办、市发改委、市城管执法委等11部门召开咸宁市2024年不易降解祭祀用品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会议。
会议印发《咸宁市2024年不易降解祭祀用品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安排部署清明节前后不易降解祭祀用品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要持续巩固全市不易降解祭祀用品专项整治行动成果。一是精心组织,务求实效。专项整治要紧紧围绕工作目标,科学统筹活动开展时间、地点,务求实效。二是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市直相关单位要按行动方案要求,在各自职责范围内,积极参与不易降解祭祀用品专项整治行动共同营造一个绿色的清明节。三是强化宣传,转变观念。要持续开展文明祭祀宣传,造浓绿色、低碳舆论氛围,引导“敬献鲜花、植树绿化、踏青遥祭、家庭追思”等低碳环保祭祀方式,不断提升全社会生态文明意识。

现在致电 0311-3226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