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零售的一匹黑马-安欣母婴药妆生活百货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29 13:54:21 / 人气:

2018 ON YAN安欣母婴药妆生活百货成立;涵母婴用品、药品、化妆品、综合性直营连锁公司。我们凭借全球性的布局,本土化的运营、结构化的品牌体系、在香港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每天,让千万父母依赖我们产品的质量,可靠性和性能。
安欣母婴药妆生活百货-尖沙咀加拿分道实体店
我们希望能把全世界最好的-都给予我们的孩子和妈妈。针对用户对产品品牌众多,效用多样,针对用户不同需求推出个性化购物方式,联合国内外众多母婴、健康、美妆专家针对用户的个性化定制清单,满足用户筛选简单,一站直达,专业顾问,个性服务的全新购物体验。
搭建领先的新零售购物线上平台线下实体店,通过大数据,智能识别,高科技的人机交互,让用户体验科技在购物中的完美体验,并通过技术提升供应链效率大大降低产品成本,真正做到优质,优价,优品。
采用全新商业销售模式,引起媒体的关注
店内产品丰富、品质优越,受到众多消费者的亲睐。
ON YAN所突显出来的是一种品质精致,呵护贴心的品牌特质,始终坚持将海外优质品牌带到用户身边,为用户提供有爱、全面周到的服务。
直营店致力为内地消费者到港繁华地区便捷的母婴消费购物方式,其独特的商业地里优势所辐射和涵盖的商流与人流,也让ON YAN的品牌效应得到了全面的升值。
体验地址:香港尖沙咀加拿分道41至43号地下BCD铺

现在致电 0311-3226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