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这2样“日用品”被专家检出许多甲醛,为家人健康,少用

编辑:admin 日期:2021-03-16 14:24:53 / 人气:

近些年,专家对待甲醛问题的研究越发深入,在调查研究后,居然从一些日用品中也查出了甲醛。由于这种物质对人的健康影响极大,所以今日我们就整理出来这些高甲醛东西,为了家人的健康,大家还是少用为好!
物品一:窗帘
窗帘是每家每户必备的物品了,可它却也是人们最容易忽略的“污染源”。这是由于窗帘在进行加工制作的时候需要用到甲醛来上色、防皱等等,其他布艺品也是如此,所以大家在挑选时要多留意其质量问题。
物品二:木制衣柜
衣柜这种大件家具若是带有甲醛的话,可是能持续释放十多年的。尤其是用密度板、胶合板等板材制成的衣柜,甲醛污染更加严重。这是由于这类板材自身会带有大量的胶水,胶水里面的主要成分可就是甲醛了。
了解甲醛的释放源头之后,我们再来聊聊去甲醛的一些有效办法,这样才不会在家里出现这个问题的时候显得无措。
办法1:
这是一种高科技材料,黑白色颗粒状的它算是目前较为全面的去甲醛方式了。它除了可以发挥超强的吸附作用外,还具备多种继续处理甲醛的分解材料,包括光触媒在内,所以是能完全把甲醛消除干净的。并且由于它本身是颗粒状的,所以用起来非常便利,有效期也达到了五年之上,性价比非常高。
办法2:绿色植物
绿色植物是人们家里经常会摆放的东西,人们将其放在家里的目的就是为了起到美化效果,同时也可发挥一定的净化空气的能力。比如虎尾兰、菊花和绿萝就有除甲醛的功效,虽然效果赶不上别的办法,但用于辅助除甲醛也可以了。
办法3:活性炭
活性炭的吸附能力是不错的,放入家里可以吸附甲醛,还可以除臭、除湿。可是,活性炭只可把污染吸附到自己的孔隙里,孔隙被填满就无法继续发挥吸附作用了。因此,大家在使用的时候要记得定期更新才行,一般更换周期是15-20天!

现在致电 0311-3226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