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心建议:别不舍得,家里这几样家居用品已经被淘汰,早该扔了

编辑:admin 日期:2021-09-22 15:04:10 / 人气:

随着时代的发展,不仅是我们的思想行为和穿着发生了改变,就连我们的生活方式也发生了改变。
和以前不同的是人们逐渐开始追求品质,追求生活上的质感,今天就要和大家一起盘点一下,被生活淘汰的几种家居用品。
除尘的鸡毛掸子
说到鸡毛掸子应该也是很多人的童年阴影吧,毕竟小的时候鸡毛掸子不仅仅是家里面的清洁工具,也是家长们专门用来打熊孩子的工具。
虽然经济实惠,但是因为是鸡毛做的,很多年轻人都不喜欢,所以慢慢就被时代淘汰了,现在很少能见到鸡毛掸子的身影了。
很快静电除尘掸子,占据了家里面扫灰的工作,而且使用方法比鸡毛掸子更加的环保干净,不用担心灰尘会残留在掸子上面。
因为静电除尘掸子的材质是一次性的,而且还是可降解的,用完之后就扔,一点也不心疼,而且能够轻松的处理家里的每一个角落。
家里面如果有一些不好清理的地方,比如窗户的缝隙,书柜的角落都可以用静电除尘掸子来清理。
占地方的拖把池
现在很多人在装修的时候都喜欢把洗衣机放在阳台,在洗衣机的旁边放一个拖把池,这样的话拖地就很方便。
但是时间长了就会发现很多拖布现在都自带洗拖布的桶,而且功能也比拖布池更多。
很多拖布池的缝隙不方便清理,久而久之就会积上一层厚厚的灰。
如果家里面是小户型的话,更不建议安装拖布池了,不仅没什么用,而且还增加打扫的时间。
超占地方的浴缸
现在很多人在买房的时候都喜欢在浴室里面安装浴缸,不管户型大小,卫生间面积多大,尤其是年轻人。
而且浴缸跟淋浴是不一样的,每次浴缸在使用之前都要刷一遍,如果家里面装的是大浴缸的话,可能等刷完浴缸就感觉已经没什么力气了。
而且泡完了澡之后还要再清洗一遍浴缸,不如直接淋浴来的省时省力,有刷浴缸的时间不如多躺一会儿。
所以因为这个原因,即使很多人一开始的时候对浴缸充满新鲜感,但是没过多久浴缸就会变闲置沦为浴室里面的一个小储存空间。
蓝泡泡
还记得当年,蓝泡泡可谓是非常活的,据说放在水箱中,就能把马桶清洁干净卫生。
不过,使体验过才发现,蓝泡泡真的很鸡肋,它是采用清洁剂、染料、香精等等融合在一起,不仅达不到清洁的效果,反而会导致卡住的情况,真的不实用。
蓝泡泡的主要成分是酸性洗涤剂,长期使用,会腐蚀马桶的水箱组件。如果止逆阀损坏了,就有可能会引起倒流。质量不合格的蓝泡泡,其外包装膜不充分溶解的话,更有可能导致马桶水箱漏水。
所以,建议大家不要再使用了,如果想达到清洁的效果,我们可以试试马桶泡泡清洁慕斯,它可以帮助你解决很多难题。
一喷一泡一冲 陈年污垢瞬间瓦解,解放双手 家务更轻松!
它自带一根细管,
使用前打开带有OPEN字样的开关,
把细管装上去。
喷之前一定要先摇一摇,
噗呲噗呲,沿着马桶内壁喷上一圈,
自带细管的设计,
可以很好的清洁到边边角角、沟沟缝缝!
再等个几分钟,
泡沫就会把里面的脏东西溶解下来。
用水一冲,马桶那叫一个白净!
脏得多离谱都能搞定,用起来特方便!
怪不得一上市就卖爆了,
也太太太好用了吧!都是自发的好评~
主要成分是界面活性剂和去离子水,
清洁力很强,并以泡泡的形式发挥作用,
可以覆盖到马桶里的每一处污渍。
等上几分钟,污渍都被溶解了,
用水一冲,污渍没了,马桶干净如新!
遇到那种陈年老黄垢,
就让泡泡多附着一会儿,
配合刷子一刷,再用水一冲,
瞬间白到亮眼,让人直呼nice~
当然,不仅可以清洁马桶,
就连浴缸、水池、镜子、水龙头开关
这些容易有水渍的地方,也不在话下!
另外,泡泡慕斯的成分很温和,
即便接触到皮肤,也没有伤害性!
冲洗后也不伤马桶釉面,
还会在上面留有保护层,
几天内预防尿液、便便的附着,
这就相当于减少了一部分的细菌滋生!
经专业机构检测,各项检测项目均合格,
家里有孕妇、宝宝的也能放心使用啦~
绵密的泡泡能阻隔异味上涌,
同时泡泡自带清新香味,
如厕时自己不但不臭了,
还避免了下个人使用时的臭气尴尬,
简直比空气净化剂还好用~
超值活动:买2送1,买3送2
早囤!早用!早省力!
相比超市里一瓶好几十的清洁剂,
这款马桶泡泡清洁慕斯,价格真不算贵!
原价99的马桶泡泡洁厕灵,现在仅需49元/瓶

现在致电 0311-3226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