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的办公与学生用品产业集团上海总部项目在闵行恢复施工

编辑:admin 日期:2022-06-24 16:35:12 / 人气:

随着上海进入全面恢复全市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阶段,近日,位于闵行区颛桥镇的得力集团上海总部项目恢复施工。
得力集团创建于1981年,是中国最大的办公与学生用品产业集团。上海总部项目位于闵行区向阳工业区MHPO-0601单元10B-02地块,占地约45.6亩,总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旨在进一步统一规划和管理,巩固和提升得力品牌的全球影响力。建成后,将承接得力集团品牌管理中心、研发管理中心、智能制造中心、华东营销中心等功能模块,达产后年营收20亿元,年税收超1亿元。
该项目于去年10月底正式奠基,在上海实施静态管理之前刚完成全部的打桩工作。受疫情影响,该项目暂时停工,工人们只能留在项目现场。为保障后续的施工建设,该项目现场施工负责人在4月、5月给工人正常发放生活费,并提供免费的饮食、住宿保障。目前,项目现场有近30名工人,能基本满足现阶段的施工需求,“后续如有需要,将抽调工人进来工作,确保项目施工按进度进行。”
得力集团上海总部项目的有力推进,离不开疫情封控期间的努力及准备。为减少人员聚集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在颛桥镇的指导下,项目现场给工人安排了一人一间的房间,“即使是一对夫妻,也要分开居住。”不仅如此,早中晚饭送到房门口,尽量避免人员接触。面对日常需要进行的核酸检测、抗原自测,及时在微信群里进行通知,确保第一时间做好防疫信息的传达。
在加快施工进度的当下,该项目现场依然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天三次的消杀、工人戴好N95口罩施工、按照工种错峰就餐……该项目现场施工负责人表示,若有新进工人进场,不仅要扫描场所码核验,还要当场进行抗原自测,确保没问题后才能进入项目现场;进场后,新进工人还要在生活区静默两天,之后才能正式开始工作。
按原计划,得力集团上海总部项目将于2023年底竣工,受疫情影响工期将有一定的顺延。闵行区将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为全区各类项目的有序推进做好全面保障,全面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现在致电 0311-3226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