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校博会暨学生用品展11月在石狮举办

编辑:admin 日期:2022-07-15 14:39:51 / 人气:

石狮将上演全国校服时尚盛典
记者从石狮了解到,第四届中国校园服饰国际博览会(简称中国校博会)暨中国(石狮)学生用品国际博览会,将于2022年11月4日至6日在石狮服装城展览艺术中心举办。
打造一站式校园采购平台
据了解,今年的展会将承续“健康引领 美丽校园”主题,展示面积达3万平方米,预计将吸引超过500个品牌展商和至少25000位专业买家到场。同期将举办中国(石狮)学生用品国际博览会。
据介绍,2022中国(石狮)学生用品国际博览会由全国工商联民办教育出资者商会、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灵硕展览集团联合主办,展会将满足校园学习、生活娱乐、运动健康等方面的产品需求,融合文创潮流产业与校园服饰产业,倾力打造一站式校园采购平台。展品将覆盖六大板块,包括学生学习用品、学生体育用品、学生生活用品、学生健康用品、学生文具、文创潮流用品。
据悉,今年展会的配套活动包括全国校园服饰设计大赛、2023校服面辅料流行趋势发布、品牌时尚秀等,助力产业核心价值的链接。其中,校园服饰设计大赛探寻校服创意对学生未来影响的无限可能,大赛将面向全社会各服装生产企业、专业设计机构及个人设计师,组委会将联合各界权威专家、媒体、学校组建评审团,通过“线上评选+决赛走秀”为中国校服品牌及个人提供展现设计水平的权威平台。2023校服面辅料流行趋势发布会将联合东华大学和国内外一线校服面辅料商,共同探索校服在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发展趋势,从安全、功能等多维度重新定义校服新标准,推动中国校园服饰行业标准化、国际化发展。作为全国首个国际化校园服饰产业时尚秀,2022AW国际校园服饰品牌时尚秀将联合国内知名儿童时尚机构、500多个校服品牌企业、超过10个专业活动组织机构共同打造引领产业革新、覆盖全国校服时尚组织的盛典。
校服专业市场年交易额超26亿元
2019年12月,首届中国校园服饰国际博览会在石狮服装城展览艺术中心举行,博览会以“健康引领 美丽校园”为主题,立足石狮纺织服装产业,围绕“学校、校服企业、经销商”三个目标需求提供共享资源,引领中国校园服饰连接国际市场,为“中国校服新时代”吹响号角。此后,石狮每年都举办中国校园服饰国际博览会,2021年第三届中国校园服饰国际博览会吸引1.3万人次专业观众观展,参展展商300多家,现场成交订单2.15亿元,意向采购订单成交额6.58亿元。
近年来,石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校园服饰以及专业市场的发展,特别是在全国范围内率先规划了校园服饰专业市场,汇聚国内分散的校服产业资源,打造集产、展、销于一体的全新校服市场,构建起专业的校服专业基地与交流展示平台,其影响力不断提升,目前位于石狮的中国校园服饰专业市场已入驻校服企业及校服品牌超过120家,年交易总额超26亿元。

现在致电 0311-3226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