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总局公布第三批查处涉疫药品和医疗用品违法典型案例

编辑:admin 日期:2022-12-30 15:36:38 / 人气:

 12月以来,市场监管总局不断加大监管执法力度,持续做好涉疫药品和医疗用品稳价保质工作,立案查处一批违法行为,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调整转段平稳有序。为充分发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引导经营者依法合规经营,现公布第三批查处涉疫药品和医疗用品违法典型案例。
  
  
  
  一、上海罗森便利有限公司销售不合格口罩案
  上海市市场监管局在检查中发现,上海罗森便利有限公司疑似销售不合格非医用口罩。经检测,该款口罩过滤效率不符合外包装明示质量要求。该公司采购涉案口罩共计2400包,已销售2170包,货值金额共计64320元,违法所得34641.7元。该公司销售不合格非医用口罩的行为涉嫌违反《产品质量法》。2022年12月7日,上海市市场监管局对该公司作出行政处罚决定,没收尚未销售的涉案口罩230包,没收违法所得34641.7元,罚款64320元。

现在致电 0311-3226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