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区向我校捐赠抗疫防护用品

编辑:admin 日期:2020-03-31 11:19:03 / 人气:

3月30日,青岛市市南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付荣云一行向我校捐赠抗疫防护用品并座谈交流。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尹华接待付荣云一行。  
  尹华对付荣云一行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在全市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市南区充分重视和学校的良好合作关系,捐赠防护用品是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学校目前积极健全防控工作各项制度体系,切实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尹华表示今后学校将积极谋划,争取在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为青岛市和市南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有力支持。
  付荣云表示,市南区高度重视和山东科技大学的良好合作关系,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关注,希望双方一道为青岛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积极贡献。近年来,市南区政府和学校已在多个领域开展合作,并取得丰硕成果,希望下一步双方深化合作,进一步推进校地协同发展。
  付荣云一行代表市南区向学校捐赠了抗疫防护用品。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克周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学校党委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及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现在致电 0311-3226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