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衷户外露营的妻子,行李中有“安全用品”,丈夫知道很郁闷

编辑:admin 日期:2021-03-21 11:40:55 / 人气:

每一个人心中都对旅游产生不一样的看法和感受,有些人喜欢跟随着旅游团去世界各地看一看,瞧一瞧,有些人喜欢跟随着驴友到世界各地安营扎寨,有人喜欢和心爱之人踏遍海角天涯。无论你是否喜欢一个人独自旅游,都会遇上住宿问题。
大部分人会在手机或酒店前台订好酒店房间,自己玩累了,就可以回房间休息。除此之外,有些旅游的人喜欢住帐篷,没想到就是户外旅行住帐篷,额昂一对夫妻分道扬镳了。
小王(女)和小李(男)是一对特别恩爱的小夫妻,两人是大学同学。虽然毕业之后才产生了感情,不过两人还是顺利成为夫妻。婚后二人一直保持着恩爱的感情状态,小王是一个善解人意的好妻子,并不会主动干涉小李的各项行为,但小王有一个特别的癖好,那就是喜欢和驴友一起去旅游。虽然小李经常担心小王,但是妻子的再三保障让小李很放心。
小王并不是一个不过日子的女人,她并不会每个星期都会去外面旅游,她旅游的频率是一个月一次,为期两三天。更何况小王是一家风险投资公司的顾问,她每天要面临着客户的催促和要求,而旅游则成了小王释放工作压力的一种方式。小李和小王的工作性质完全不同,小李属于典型的程序员,要经常加班。
妻子刚开始外出旅游时,小李会和上司请假,陪伴妻子一起旅游。随着时间流逝,小李渐渐放心妻子的一言一行,并不会主动询问妻子和哪些人一起去旅游。事件迎来大反转,某一天,小李给妻子收拾行李……

现在致电 0311-3226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