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可换一套房,厨房也要备齐3样“家居用品”,面积小也用着舒服

编辑:admin 日期:2021-04-01 08:13:43 / 人气:

厨房对于每一个家庭来说,她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厨房是家里很重要的空间,我们每天的营养补给站。一般情况下,厨房的空间都是有限的,房间都不会很大,但是厨房的东西真的多啊,锅碗瓢盆一堆,规格各异,收纳起来很不方便,而且厨房的油烟也大,打扫完,做一顿饭又油油腻腻了。
厨房虽然辛苦,但是好在温馨,给厨房准备一些神奇的小东西,就能减轻我们的劳作,提高我们的效率和幸福感。宁可换一套房,厨房也要备齐3样“家居用品”,面积小也用着舒服。
1、地板清洁片
厨房的油烟很大,即使现在有了集成灶,还是会油腻,灶台是油腻的,地板也是油腻的。很多主妇拖地板,只用清水拖,表面的污渍是拖干净了,但是地板的油膜是擦不干净的。地板雾蒙蒙的,不透亮。如果用洗衣粉,泡沫太多容易滑倒。
建议主妇们,试试地板清洁片,只要在洗地板的时候加一片就可以了,和平时我们拖地板是一样的。地板清洁片中含有生物降解酶,能够快速溶解地板的油污和污渍,同时润色增亮,提高地板的光泽度,拖一遍干净如新,常拖常新。同时能抑菌除菌,家里有小孩更放心。
2、不锈钢清洁膏
厨房是要炒菜做饭的,自然会生火,还有油烟,家里的各种炒锅,炖锅在用久了之后,底部会被燃气灶燎得又黑又黄,这些讨厌的锅底灰,用钢丝刷都刷不掉,不好看又影响炒菜的效率。
建议主妇们给厨房准备点不锈钢清洁膏,用来清洗炒锅的锅底灰很好用,尤其是不锈钢类的锅具。只要用百洁布蘸取一点清洁膏,在黑垢的位置轻轻反复擦拭,黑色的污垢和痕迹很快就掉了,既简单又方便,清洗一遍锅具焕然一新。还可以用于玻璃、五金水龙头的清洗。
3、磨刀器
厨房的工具有很多,最重要的莫过于,炒锅、菜刀、砧板。菜刀是配菜用的重要工具,都说炒菜1分钟,配菜10分钟,切菜配菜比炒菜更耗时间,所以有一把好菜刀非常关键。一把钝了的菜刀,真的很耽误时间,关键还切不好菜,本来想片鱼,结果做成了鱼蓉。
家里的菜刀要经常磨,建议厨房备一把手持式的磨刀器,手持式磨刀器和传统的磨刀石不一样,不需要注意磨刀的角度,而且刀刃远离手指,又有保护,不会伤到手。磨刀器的使用很简单,只要把菜刀放到磨刀器的开口处,轻轻拉动几下,菜刀就磨好了,就几秒的时间,老人小孩都能用。

现在致电 0311-3226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