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818时尚百货全程战报发布

编辑:admin 日期:2021-08-19 12:11:05 / 人气:

如火如荼的818周年庆已落下帷幕。截止8月18日18:18,苏宁易购时尚百货发布全程战报,成绩亮眼。今年818期间,超300个品牌成交同比增长超100%,周大福、海蓝之谜、雅诗兰黛、SK-II、蒂佳婷成为增长TOP5的品牌。
伴随着“颜值消费”的兴起,消费者对于美妆商品的需求日渐增长,爱美更是摆脱了传统的“她”属性,也成为“他”的追求。在选择护肤品时,消费者普遍对知名大牌青睐有加。818期间,海蓝之谜同比增长238%,雅诗兰黛同比增长128%。夏日炎炎,防晒霜、隔离等应季商品也同比增长67%。
从苏宁易购公布的数据来看,消费者对轻奢商品的需求也迎来爆发。818期间,奢侈品品牌服装销量同比增长超166%,其中Burberry、Tory Burch等热门品牌纷纷跻身畅享排行榜前列。此外,中国国家队在乒乓球和羽毛球项目上夺冠的激情也引发了全民健身热潮,乒乓球、羽毛球商品组销量增长均超过250%。
今年818,超品日成为新增长的一大亮点。七夕前夕,苏宁易购时尚百货紧跟市场热点,联合周大福,在8月4日推出周大福黄金珠宝超级品牌日,单日销售同比增长超700%。此外,8月11日的羽绒反季超品日,突出“反季超值”的概念,实现当日销售环比增长超300%,棉衣、棉服商品组销量实现同比增长558%。
伴随着直播购物的热潮持续走高,越来越多的用户更青睐于这种快捷、新潮的购物方式。此次818期间,苏宁易购时尚在直播带货方面也进行了新的尝试,首次联动线下百货商场,共同搭建场景零售美妆直播新模式。8月15日单场美妆直播,GMV超1300万,累计观看人数突破160万人次,在线峰值超4万人次。头部品牌当天全线上扬,雅诗兰黛增长1772% 、海蓝之谜增长10800% 、SK-II增长186%,爆发力比肩双11。

现在致电 0311-322611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